资讯

现代推出氢动力小型叉车

翻译 2021-10-18 09:44 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现代建筑设备公司计划开发由氢燃料电池驱动的小型叉车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现代建筑设备公司计划开发由氢燃料电池驱动的小型叉车。据报道,现代纯正公司的子公司将与当地氢燃料电池制造商S-Fuelcell Co 合作,到 2023 年将 1-3 吨叉车商业化。

氢燃料电池叉车的唯一排放物是水和热量。相比之下,内燃机叉车会产生一系列有害的温室气体,使氢燃料电池叉车对操作员和环境更安全。此外,为氢燃料电池叉车充电只需几分钟,最大限度地减少停机时间并提高生产率。

现代建筑设备公司和S-Fuelcell将协同工作

根据他们的协议,现代建筑设备公司将生产氢气叉车、通信系统和动力组控制,而S-Fuelcell将负责开发和提供氢燃料电池动力组。普通的叉车会产生一系列有害的温室气体,因此这些以氢燃料电池为动力的叉车对操作者和环境都更加安全,因为氢燃料电池叉车的排放物只有水和热量。除此之外,氢燃料电池叉车的充电速度很快,从而节省了时间并提高了生产力。

氢燃料电池动力包一次充电可以持续8小时,现代公司力争进一步巩固其在市场上的地位。有了这个,现代建筑设备公司可以进一步巩固其在现在不断增长的生态友好型叉车市场的领先地位。S-Fuelcell可以确保其在未来作为一个稳定的氢电池供应商的地位。

现代建筑设备公司与韩国最大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现代摩比斯公司合作,在2020年开发出5吨氢燃料电池驱动的叉车,这家韩国建筑机械制造商说:

"现代建筑设备公司和现代摩比斯公司在2020年成功开发了韩国第一台5吨级中型氢气叉车。我们将通过扩大我们的产品阵容到~3吨级的小型氢气叉车来引领生态友好型物流业务"。

早些时候,现代重工集团与两家建筑设备制造商斗山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和现代建筑设备公司成立了其第二家子控股公司Hyundai Genuine。该集团在完成了与斗山集团的交易,接管了斗山工程机械公司。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