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如虎添翼!比亚迪6吨、7吨新能源叉车交付北部湾港防城港码头有限公司

转载 2021-10-20 11:41 比亚迪叉车 来源:比亚迪叉车
韶关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

近日,比亚迪6吨、7吨新能源叉车顺利交付北部湾港防城港码头有限公司,并举办了隆重的交付仪式,也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

本次交付仪式于北部湾港防城港码头举行,比亚迪叉车及北部湾港防城港码头有限公司领导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仪式。在仪式中,经过精挑细选及重重检测的比亚迪6吨、7吨新能源叉车隆重交付于北部湾港防城港码头有限公司,用以助力其节能降耗、提高物流搬运效率,也希望为其更快、更优的发展增添助益。

北部湾港防城港码头有限公司拥有铁矿石、煤炭、粮食、硫磷、液体化工等十个专业化码头和5个集装箱泊位,目前公司已建成一批大型的专用仓储和装卸船系统,是国家重要的建材进出口基地、粮油加工基地、及煤炭储备配送中心。为进一步深化“北粮南运、南粮西进”战略,北部湾港防城港码头有限公司积极开展配矿业务,正在大力打造防城港粮食交易市场和铁矿配矿贸易集散地。而在生产过程中,选择合适的仓储搬运设备对其来说也是十分重要,最终,比亚迪叉车在众多锂电叉车品牌中脱颖而出,除在使用中的良好表现赢得其青睐外,双方在发展中所倡导的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理念也同样不谋而合。

在此次交付仪式前,比亚迪5吨锂电叉车已经顺利交付北部湾港防城港码头有限公司,并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得到了其高度的认可。而本次比亚迪6吨、7吨新能源叉车的“进驻”,也将更大力度的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与互惠共赢。

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双方将发挥各自在行业地位、技术、市场、品牌等方面的优势,加强配合,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打造企业间“强强联合”的典范,比亚迪叉车也将持续发挥技术优势,以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回馈各方的支持与信赖,为进一步实现安全高效生产,推进绿色生态物流发展贡献力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