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海斯特叉车:塑造机械制造行业的合作竞争优势

转载 2021-10-23 09:00 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

用户企业是全球领先的动力设备制造商,是中国最大的重载和大马力发动机专业制造工厂。于1995年在中国合资建厂并成为了该企业中国本土化生产的起点。此次新建工厂占地面积26万平米,有50升、60升、70升三条发动机生产线,年产值超过10亿美元。

LO5.0T电动牵引车

企业生产的发动机功率覆盖范围为200HP-1600HP,产品主要应用于重型汽车、大型客车、工程机械、矿山机械、石油机械、轨道机械、港口机械、固定式和移动式柴油发电机组电站、船舶推进动力机组和辅助动力机组、泵类动力机组以及其它动力机组。

项目概况

建成国内最先进的生产线是此次新工厂的建设目标——这对物流运输及仓储管理有着十分严苛的、个性化的需求。因此,用户企业对于配合使用的叉车品牌的安全性、稳定性、可靠耐用性以及服务响应速度都有着较高的要求。说起渊源,海斯特与用户企业的合作历程可谓是如数家珍,自2016年起海斯特中国就开始为其提供高品质的叉车产品及服务。

P2.0UTS站驾式电动托盘车

用户企业对多个品牌的叉车进行考察、详细对比后,依旧选择了以“强悍的叉车,强大的伙伴”为理念的海斯特进行合作。目前,该项目的十几台海斯特叉车已全部投入生产使用。

R1.6前移式叉车

R1.6前移式叉车主要用于现场5-6层窄巷道货架中,每天连续运转16至24小时,充分满足各种配件的存储与堆垛。海斯特R车全新设计的高强度门架保证了高空作业的承载能力,嵌入式凹槽的设计提供了更好的观察视野;直径45毫米全新的舵柄,触感柔软、握感舒适,有效降低了驾驶员的疲劳程度;全AC交流技术(牵引、转向和液压)包含双微型处理器的VCM和双CANbus设计,保证工作可靠且检修便利。

此外,海斯特售后服务人员早在交付前就为现场使用人员提供了安全操作知识培训,并根据现场工况尽可能让叉车的性能与驾驶员的操作习惯和谐匹配。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