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min and max;小空间实现大梦想” MIMA米玛星耀CeMAT ASIA

原创 2021-10-27 09:06 王少雄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6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如期在上海国际新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据介绍,本次展会展览面积超过了80,000平方米,汇集近800家国内外一线品牌企业的亚洲地区物流装备行业,以“智慧物流”为系列主题,为每一个与会者展示智能制造的创新成果。

专业致力于设计制造电动仓储叉车、非常物流设备的高新科技企业,也是MIMA(米玛)品牌叉车的设计、生产制造商合肥搬易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搬易通)应邀再次亮相本届展会,秉持着MIMA“min and max;小空间实现大梦想”的品牌理念在W5馆E3展位展示优越的物料搬运设备,并提供专业化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搬易通展台

展品赏析:

MCC人上型三向堆垛车

MCC人上型三向堆垛车是一款适用于中高位窄巷道堆垛的叉车,额定载重1.6吨,起升高度可达10.2米。在狭窄的1.6米通道内车身车身无需转向,通过货叉180°旋转和侧移来实现巷道两侧货物的堆垛和装卸;驾驶室可起升,进行高位拣选作业,拥有良好的作业视野和功能扩展性。

MCA座驾式三向堆垛车

MCA座驾式三向堆垛车是一款应用于窄巷道的三向堆垛车,额定载重1.5吨,起升高度4.5-10米,叉车通过货叉180°旋转和左右侧移来实现巷道两侧的货物堆垛和装卸,提高了货架高度。在提高空间利用率、加快货物存取的同时,也减轻了劳动强度,提高工作效率。

MJ系列铰接式叉车

MJ系列铰接式叉车载重2吨,最大起升12.5米,门架摆角可达210°,适用于窄巷道密集性存储。采用橡胶轮胎,集室外搬运与室内装卸于一体,一车两用,极大满足了中重型工况的需求。

MQC双驱全向叉车

MQC双驱全向叉车是一款适用于长物料搬运的车型,额定载重3.5吨,起升可达6米。具备多向行驶和原地回转的功能,拥有较小的转弯半径和更高的工作效率,满足需要高周转率的工况。还可侧向行驶,更加适应搬运长物料;全部采用橡胶轮胎并配置全轮制动,制动效果更佳,对地面适应性更高,可在湿滑、结冰地面使用,作业更安全。

SLIM系列托盘堆垛车叉车

SLIM系列托盘堆垛车叉车本体额定载重1.2吨,起升可达3米,适用于极窄巷道内的运输或堆垛。拥有极窄的车身设计,机动灵活,可在狭小通道内自由运行。整车控制支持CAN通讯协议,控制更便捷。

MBV系列平衡重叉车

MBV系列平衡重叉车本体载重1.5—2.0吨,起升可达5米,适用于仓库内部装卸等工况,车体前方装有升降货叉,可在安全作业的同时,拥有更高的工作效率。

据介绍,搬易通从成立之初起就扎根在特种仓储物料搬运设备细分领域,特别是内部物流中窄通道领域的物料搬运设备的研发和生产。20多年过去,MiMA(米玛)已经该领域的颇有斩获,收获巨大。特别是最近几年来,搬易通新品层出不穷,个别产品填补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的空白,产品在实际应用中,获得用户获得好评。

搬易通合肥工厂

目前,搬易通合肥工厂占地面积110亩,拥有了300多名员工,其中技术研发团队50多人。产品远销海外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在东南亚、加拿大、英国、南非、波兰等都有稳定的代理商和客户。近年来,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发展代理机制为核心,在上海、广州、东莞分别成立了服务网点。未来将在华东、华北、西南等建立更多的网点,以便更加高效、快速的服务好每一位客户。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