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安全、高效、创新、 智能 ” 爱普拉新能源在CeMAT ASIA发布AGV智能充电机新品

原创 2021-10-28 09:20 王少雄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广东爱普拉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6日,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如期在上海国际新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图:新产品揭幕仪式

领先的智能充电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广东爱普拉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爱普拉)应邀登陆本届展会,展示24V/48V/80V/150V/750V等系列锂电智能充电机和工业车辆锂电智能充电整体解决方案及配套服务,并于展会期间隆重举行了年度新产品--AGV智能充电机系列产品发布会。

26日10:30分,W5馆E4-1展台新产品发布会现场,在嘉宾,观众和媒体朋友的共同见证下,爱普拉新能源副总经理杨仕军先生、 爱普拉新能源锂电事业部总经理郭弦小姐、 爱普拉新能源AGV充电机研发总监何武龙先生和中国移动机器人(AGV/AMR)产业联盟 秘书长李进科先生一起为新品的揭开了神秘面纱。

图:爱普拉新能源副总经理杨仕军先生

爱普拉新能源副总经理杨仕军先生在致辞中说道,随着中国智慧城市、智慧交通以及智慧物流等各项智能领域的发展,移动机器人行业市场规模将持续保持迅猛增长态势。充电机充电作为AGV主流充电方式,也越来越向智能化发展。无论是提高效率还是调整与AGV适配度,爱普拉在AGV锂电充电机上做出更多创新性的解决方案来适应AGV的蓬勃发展。

杨总表示,爱普拉本次推出“AGV锂电智能充电机”只是一个开始,未来爱普拉希望能够将全新的锂电池充电解决方案应用于物流领域的多个场景,甚至覆盖到整个物流产业互联网中的各个环节和节点,实现智慧物流,智能制造,智慧充电的目标。

图:爱普拉新能源锂电事业部总经理郭弦女士

爱普拉新能源锂电事业部总经理郭弦女士在最后总结致辞阐述了爱普拉的企业使命是提供有竞争力的新能源解决方案和服务,持续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爱普拉一贯坚持以优质的产品回馈客户,以创新技术为发展,为客户创造竞争优势,与客户共谋发展。

郭总表示爱普拉AGV智能锂电充电机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丰富的产品可选方案,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图:爱普拉新能源AGV充电机研发总监何武龙先生

爱普拉新能源AGV充电机研发总监何武龙先生为现场嘉宾和参观者详细讲解了爱普拉新能源AGV充电机的产品功能和特性。本次发布的新品采用32位高速微机处理器,4.3寸触控LCD人机,主要有24V48V80V系列产品,其主要特性简单归纳如下:

· 高精度DC电源输出模块,输出电压,电流精度为0.1

· 高精度充电保护采样回路,采样检测电压,电流精度为0.1

· 软件集成有BMS即时充电管理,BMS采用通用协议CAN总线通讯,BMS通讯连接可以wifi,或有线刷板连接

· MES以太网调度,数据上传功能

· 软件有100多种异常检测保护

· 充电刷板刷块采用铜碳合金碳刷,具有优良的导电及耐磨性,刷板采 用T2紫铜电极板,导电性佳

· PE托板采用高分子聚乙稀

· 充电方式分为:主动伸缩侧充,非主动伸缩地充

· 充电机结构形式:分为一体机及分体机

最后,新品发布会在现场嘉宾、观众和媒体朋友的热烈掌声和共同祝愿中圆满结束。

在发布会结束后,由中国叉车网、中国AGV网主办,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协办的以“赋能智慧物流 提升安全品质”为主题的2021中国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论坛,特别邀请了何武龙总监做主题为《AGV锂电智能充电机》的精彩分享, 爱普拉新能源AGV锂电智能充电机“安全、高效、创新、 智能 ”的特性,获得与会者的广泛关注和认可。

据介绍,爱普拉新能源是专业的锂电池充电解决方案供应商,是一家以科技技术为核心竞争力,专注于新能源电动充电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新能源充电领域备受尊敬的企业。爱普拉公司成立以来,充分利用德国在该领域领先的技术优势,大胆创新充电解决方案新模式,努力解决我国新能源汽车、工业车辆充电难题,实现我国节能减排战略发展目标。同时,爱普拉与上海交通大学共建新能源汽车充电运营产学研销一体化合作示范基地,依托大数据,云计算,车联网等新型信息技术,为城市新能源应用提供创新充电解决方案。

图:爱普拉新能源总部

爱普拉锂电智能充电机随着国内工业车辆的锂电电动化得到了速发展,为安徽合力、比亚迪、徐工、龙工等知名企业提供锂电智能充电整体解决方案配套服务。为了配合主机厂的北美等国际市场发展需求,爱普拉着重推出了美标、欧标锂电智能充电配套设备,并通过TUV南德在产品温升测试,环境测试,机械测试和电气安全等方面的测试检验,取得了D24V/D36V/D48V/D72V/D80V等系列锂电智能充电机的cTUVus证书, 为我国工业车辆进军北美、欧洲等国际市场提供完整的充电解决方案配套服务。

图:爱普拉D24V/D36V/D48V/D72V/D80V等系列锂电智能充电机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