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风采激扬 - 海斯特叉车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转载 2021-11-01 09:39 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

海斯特经销商南京特维斯特携手用户企业举办的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叉车操作比赛在秋日的港湾拉开了序幕,用户企业领导班子主持开幕式并致辞。此项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港口广大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用户企业下属公司的20余名选手入围了本场叉车比赛的决赛。

比赛内容分为:S形弯道绕桩、宝塔搬运、精确堆垛、叉车货叉打靶和钢球精确移位。比赛选手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比赛,裁判根据比赛规则对各个环节进行评分,得分最高者即为本次叉车操作比赛的冠军。

海斯特J3.0UT电动平衡重式叉车作为比赛指定用车,配置了锂电和车载管理系统,而海斯特叉车良好的视野、精确的控制性及易操作性不仅让驾驶员在比赛中如虎添翼,更是在赛后收获了参赛者们络绎不绝的好评。

用户企业作为海斯特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前几年陆续采购了2台H16XM内燃平衡重式叉车和2台UT30P内燃叉车,强悍的性能赢得了客户的赞誉与认同。为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两个阶段减排号召,完成建设江苏五星绿色港口的奋斗目标,用户企业再次率先采购3台海斯特3吨锂电叉车,后续将陆续增加电动叉车的保有量,我们也相信海斯特同用户企业的未来发展亦空间广阔。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