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浙江华和叉车亮相CeMAT Asia——1.5吨-3.5吨锂电池叉车夺人眼球

原创 2021-11-03 11:47 晴空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浙江华和叉车有限公司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10月2日讯,在2021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 2021)上,中叉网记者来到浙江华和叉车有限公司展位,采访了浙江华和销售部长张朋飞先生。

中叉网:张总,借今年亚洲物流展的机会,可否为未能抵达展会现场的华和用户简单介绍喜下贵公司?

张朋飞:华和公司创建于2006年,一直以“以人为本、开拓务实、质量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宗旨和“团结拼搏、求实创新、不断进取、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促使企业不断蓬勃发展,并已通过了GS、ROHS、EPA、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CE认证。

中叉网:张总,贵司在本次的展会带来了什么样的新品呢?能否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这个产品呢?

张朋飞:华和叉车此次主要参展产品有:

- 1.5吨-1.8吨平衡重系列新能源锂电池叉车

- 2吨-3.5吨平衡重系列新能源锂电池叉车

- 1.5吨锂电全电动搬运车

- 2吨全电动搬运车

产品:1.5吨-3.5吨锂电池叉车

华和产品

中叉网:贵司在本次的展会带来了什么样的新品呢?能否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这个产品呢?

张朋飞华和锂电池平衡重式叉车:

1、车辆定位管理系统,GPS定位,远程监控,远程锁车;

2、智能控制,车辆自动休眠半坡主动刹车;

3、人机工程舒适减震座椅;远程故障诊断,电池、电控、电机三电相关故障排除;

4、整车防水,IP66级防水测试, 可雨中作业;

中叉网:贵司下一步市场宣传的重点会放在哪些方面呢?

张朋飞:新能源锂电池叉车以及智能AGV相关产品。

浙江华和叉车有限公司是国内外同行中设备较为精良的企业之一,公司专业生产内燃叉车、蓄电池叉车、仓储叉车、发电机、清洗机、水泵等六大系列近四百多个品种,产品技术含量高,性能稳定,性价比高,华和叉车为你提供全方位的物料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有:2T—7T各种内燃平衡重式叉车、电瓶叉车、液化气叉车等。品种繁多、规格齐全、质量稳定、技术含量高,产品远销欧美、中东、东南亚、非洲等国家和地区。

据介绍,华和叉车位于浙江省的工业基地-台州市路桥区,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过全体“华和”人的不懈努力,现已发展到具备厂房80000平方米,年设计生产能力过10000台的化企业。引进各种大型火焰切割机、等离子切割机、大型冲压设备、数控加工中心、大型涂装设备,以及完善的检测设备,以保证每辆叉车的完美品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