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纸”日可待 永续发展——海斯特叉车在造纸行业的应用案例

转载 2021-11-06 09:09 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

用户企业是一家以环保瓦楞纸箱为媒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包装服务解决方案的专业包装公司。自1998年始创于杭州,砺程二十载,从无到有,一步步茁壮成长。迄今为止先后于重庆、广州、西安、成都、南京等地共设立了15个生产基地,并且他们正以每年1至2个据点的速度持续成长。

至2022年,用户企业将于全国布局20家直属生产基地,8个预印中心,业务范围可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

HYSTER 如何帮助用户企业完成任务?

海斯特叉车极其重视与造纸行业企业的合作,早在2015年就与其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增强双方在各自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他们致力于物流生产的精细化管理——稳定高效、皮实耐用是客户选型的重中之重。目前有海斯特J5.5XN电动平衡重式叉车、J1.50-2.50EX电动平衡重式叉车等多种锂电叉车服役于该用户企业,充分满足了他们的运营需求。

项目成效

J5.5XN连续使用时间超12小时,纸卷重量大、负荷高,对叉车的荷载中心要求高;较高的提升高度,对叉车的承载能力及稳定性也有着较高的要求。海斯特JXN系列车型性能强悍,可完全替代柴油车。

通过长时间的试用比较后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满足了客户长时间繁重、快节奏的搬运需求,同时叉车维护成本低;

海斯特售后服务人员针对性的进行驻场维修,定期对叉车进行检修,大大缩短了叉车的停机时间。

六载春秋,匠心不改,始终执着于成就一流纸器包装企业,提升客户产品价值。海斯特叉车同样为客户创造价值、提升效率而拼尽全力,寻求真正优化且适合客户需求的物料搬运解决方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