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比亚迪叉车 | 被坚定地选择,是种怎样的体验?

转载 2021-11-10 10:58 比亚迪叉车 来源:比亚迪叉车
韶关比亚迪实业有限公司

同频的能量,纵然远隔千山万水也会互相吸引。比亚迪叉车在成长壮大的道路上,成为了越来越多客户坚定的选择,可以说比亚迪叉车“成绩单”的一部分是在用户手中,比亚迪叉车在物流搬运中表现出的高安全、高性能、高效率、低使用成本等优点,让比亚迪电动叉车成为众多企业的不二之选,也同样受到了诸多的赞赏与认可。

对于一家成功的企业来说,独特的视角与精确的判断,是其走向成功的必要因素之一。而作为一个优秀而有担当的企业,不仅仅要把这些体现在企业战略层面,更是要渗透到加工生产的每一个环节,也正因为如此,在仓储搬运设备的选择中,比亚迪叉车往往脱颖而出。

正如比亚迪叉车的“老友”、某造纸行业生产商内部高层人员所说;“将坚定不移地走‘没有环保就没有造纸’的绿色发展道路,不断升级改造、进一步推进清洁生产,继续保持节能环保的领先水平,我们既要金山银山,也要绿水青山,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共赢发展。”而这些与比亚迪叉车素来所秉承的绿色环保理念不谋而合。而该造纸生厂商作为中国造纸行业的佼佼者,在实际应用中,一直把绿色、环保作为发展方向,在加工生产中也同样非常重视节能降耗,而比亚迪叉车又为这些理念的实现提供了强有力的促进与支撑。

好的选择不止一种,但长久钟情一种选择,往往就是很好的。比亚迪锂电叉车所搭载的比亚迪磷酸铁锂电池,使用过程中无重金属污染、零排放,不存在内燃叉车的尾气污染,也避开了传统铅酸电池叉车酸雾排放的问题,对人体和仓储环境没有任何影响。

比亚迪叉车还拥有自主研发的BMS电源管理系统和先进的全交流电机,并配备高智能的电控系统,让叉车的能耗降到最低,而其充电快速,动能强劲的特点,也在一定程度上为客户节省了运营及维护成本,达到了高效低耗的绿色环保要求。除此之外,比亚迪叉车还提供贴心的专属定制化服务,根据实际使用工况进行“量身定做”,如在造纸行业,加强车身防尘功能,避免纸屑卷入车底,提高车辆的通过性等。

此外,比亚迪还提供超长质保服务,对操作过程产生的相关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并安排人员定期对车辆进行维护,这样一站式的人性化服务,也使得客户对比亚迪叉车更加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以竞逐入圈,凭实力出圈。近年来比亚迪叉车不断在集团性客户领域取得突破,越来越多的市场主流叉车用户向比亚迪叉车抛出“橄榄枝”,截至目前,比亚迪叉车已成功与京东、德邦快递、顺丰、韵达、宝马汽车、东风汽车、娃哈哈、茅台、可口可乐等众多行业的集团性客户建立合作,比亚迪叉车的足迹已遍布全中国,并成功打入欧洲、美国、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巴西等多个海外市场。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和开拓,比亚迪叉车的销售量和行业地位稳固攀升,

从技术到服务的升华,从对车到对人的关怀,比亚迪叉车用已逾十年的实力和用心,印证了对客户最初的承诺,比亚迪叉车将依旧保持初心,持续致力于发挥技术优势、提高创新能力,打造完备的物流搬运解决方案,继续把绿色梦想播向明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