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电动叉车神话:意大利Carer电动叉车适用于最恶劣的操作环境

翻译 2021-11-10 13:15 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意大利卡瑞(CARER)叉车公司 (CARER Forklift)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随着电气组件的进步和更高的千瓦时,CARER公司可以提供与内燃叉车具有相似性能的大容量叉车。1982年, CARER使用电子能量再生,它是第一家使用这种先进技术的意大利公司,也是欧洲第二家。

现在,矿山、工厂、制造商、港口、木材、纸浆和造纸公司可以使用最适合其容量需求的CARER电动叉车,从12,000磅到60,000磅容量之间的46种不同底盘配置中进行选择。

A80-300X系列:在48英寸负载中心,容量从17,500磅到60,000磅

每辆电动叉车都可以配置非常不同的动力系统(电池和充电器),以满足特定的操作期望。Carer提供超过12,000磅提升能力的46种不同底盘配置的不同能耗性能能力。

Z100-120 HD 系列:容量从21,800lbs-26,000lbs,配备120伏操作系统

Carer电动叉车的运营成本比柴油或 LP 叉车低 85-95%。LP 叉车每年可能要花费6000美元,而类似的Carer电动叉车每年只需花费600到900美元。当计算完成后,电动叉车的溢价似乎变成了节省。

KR55H2-Short:12,000磅轨道车解决方案

电动叉车可以在雨雪天气,甚至极端炎热和寒冷的温度下在户外运行。与汽车行业证明的进步类似,电动叉车已经发展到可以取代大多数ICE叉车的水平,无论操作环境如何。尤其是在牵引力和加速方面。Carer Electric Forklifts 提供特定于每个应用的特定环境条件的模型。无论是寒冷多雪还是过热的铸造应用,Carer Electric Forklifts 都有适合大多数环境的型号F60-100HD2系列

容量从13,500磅到22,000磅

电动叉车可改变空气质量、依赖可变化石燃料(及其不可预测的价格)、延长使用寿命、延长轮胎寿命并减少石油处理。Carer Electric Forklifts 致力于帮助希望一次通过一辆叉车在环境可持续性方面引领行业的客户。目前有许多激励计划可以影响消除碳排放的机器的采购。这些可能高达购置成本的 80%。

R45-80H2系列包括从9,900磅到17,500 磅

制造的第一台叉车是电动装置。15年前,销往北美市场的坐式平衡重叉车中有 35%是电动装置。如今,其中近70% 是电力驱动装置。收购电动叉车的主要历史反对意见不再有效。也就是说,性能、电池运行时间、所有气候和天气操作以及购买价格,因为Carer电动叉车满足大多数应用的所有操作要求。一旦操作员让自己有机会习惯操作电动叉车,他们仍然会继续选择。

Z60-100H 系列:容量从13,500磅到22,000磅,配备96伏操作系统

Carer电动叉车拥有适用于最恶劣操作环境中的任何重型应用的合适机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