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公司开展“新柴精神、求实求精、毅路同行”第四届毅行徒步活动

转载 2021-11-16 08:46 新柴股份 来源:新柴股份
浙江新柴股份有限公司

11月13日,公司工会组织开展了“新柴精神、求实求精、毅路同行”第四届新柴毅行徒步活动。活动由来自生产物供、品质、技术、营销售后、管理、精工车间、装配车间、测试车间、配件公司、铸造分厂等部门、分工会组队参与,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毅行活动通过精心的策划和安排选择了 “盐帮古道”,盐帮古道蜿蜒在青翠的山谷中,四周峰峦起伏,群山拥抱,清溪依流,环境优美,绿植丰富,空气中负离子清新,盐帮古道蜿蜒崇山峻岭之间,形态至今保存完好,沿途青山绿水,风光怡人。这是一条从新昌经大市聚、小将等地到宁海的道路。古时,盐贩们沿着这条道路去宁海贩盐,于是有了盐帮古道的名称。

活动青宅村起点出发,经结局山,过里家溪村,沿结溪江十八渡而行,至终点丹坑村。毅行之途,时而绿草如茵,时而碧波荡漾;时而穿林涉水,时而登高望远;时而蜿蜒曲折,时而一马平川,让平时投身紧张繁忙工作的毅行员工们舒缓了神经,调节了情绪。历时近4个小时,全体参与者用坚强的意志和坚持不懈的精神完成了挑战。

本次毅行活动,既磨炼了大家的意志,开阔了眼界,锻炼了胆识,也让大家亲近了大自然,强健了体魄,更是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此次活动展示了公司员工朝气蓬勃、青春向上的冲劲,增进了团队的凝聚力,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在徒步中去领悟做人,不要总是凝视远方,要踏踏实实走好脚下的每一步;在徒步中体会做事,不要轻言放弃,唯有坚持才能获得胜利,我们的生活与工作也要像在奔走中一样,抛开所有杂念,脚下生风,勇往直前,踏歌而行,踏上征程再出发!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