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丰田叉车交车16台新能源牵引车至海南两机场!

转载 2021-11-20 08:58 丰田叉车 来源:丰田叉车
丰田产业车辆(上海)有限公司

11月12日, 丰田叉车交车16台丰田3TE电动牵引车,其中11台交付海口美兰国际机场,5台交付三亚凤凰国际机场。这批电动牵引车是丰田日本原装进口车辆,并在海南平野加装锂电池电瓶,属于丰田响应“双碳”战略目标的新能源特种车型

丰田新能源电动牵引车3TE

机场“人气车”:丰田3TE电动牵引车

放眼机场物料搬运领域,随着数字化、智能化、新能源技术的应用,在全天候作业适应性、长距离高频率运输需求方面,对于物料搬运设备相应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丰田3TE 2.5吨电动牵引车,采用高效“AC交流电机系统”和“独立双电机驱动单元”,实现了可媲美内燃式牵引车的动力性能和优越的牵引性能——牵引重量可达27,000KG,同时配备坡道感知高动力模式,爬坡作业更游刃有余。

3TE还可提供包括80V/840AH在内的大容量智能锂电解决方案,实现快速充电、随机充电,积极对应了机场搬运作业对于续航能力的要求。

充电接口

此外,“发动机舱”式设计和后置微动开关,大幅改善了后方视野,可实现单人挂车作业,保证机场行李牵引作业的高效性和便捷性。

丰田电动牵引车3TE凭借自身的强劲实力,广受各大机场客户的青睐,相信今后加装新能源锂电池的特种车型3TE,能够为更多的客户“鞠躬尽瘁”。

3TE各式交车现场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