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美科斯A系列叉车——拓展叉车锂电化"新赛道"

转载 2021-11-20 09:01 海斯特叉车 来源:海斯特叉车
上海海斯特叉车制造有限公司

你值得更低的拥有成本!

美科斯锂电池提供高效的能源效率

美科斯整体锂电池解决方案有助于为仓库设备及电动叉车提供更高生产水平。特别是体现在多班次作业中,锂电池有助于降低总体运行成本并提高能源效率。美科斯现为1.5~3.5吨的A系列电动叉车提供锂电池系统。

行业应用

1、快速充电且长久循环寿命的锂电池特别适用于密集操作车辆作业环境,包括多班制作业。

2、单个锂电池能够取代多组传统的铅酸电池。可释放充电空间,增加存储空间或生产面积。客户可以提高空间利用率,降低维护成本。

3、全密封设计大大降低了传统铅酸电池中发生化学物质泄漏的风险,这在食品和制药行业的应用中很有价值。

4、在一些行业中,使用锂电池有助于减少由于更换电池产生的停机时间,尤其是在多班制作业环境中。

A Series 4-Wheel 1.5-3.5T Lithium Electric Forkflit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