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科尼交付第10000台前移式堆高机

翻译 2021-11-25 16:05 小鹏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科尼港口机械(上海)有限公司

科尼公司向瑞典Absolut Vodka公司交付了第10000台叉车,这是一台前移式堆高机。

科尼叉车的技术产品经理Roger Persson表示:“从1995年开始,Absolut Vodka公司就购买了科尼生产的第一台商用前移式堆高机;2004年,他们订购了我们生产的第一台第二代前移式堆高机;现在,我们庆祝向该公司交付第10000台前移式堆高机。“

能够如此的信赖科尼的产品,这与我们在当地的经销商N.C. Nielsen和Absolut Vodka公司友好的合作是密不可分的,该经销商的服务非常出色。我们很荣幸能让Absolut Vodka和N.C. Nielsen分享这一历史性时刻。

第10000台叉车是科尼SMV 4632 TC5型前移式堆高机,这是一台坚固的46吨机器,能够堆高五个集装箱。

Absolut Vodka公司将用HVO100无化石燃料来驱动这辆堆高机,这是一种完全可再生的、不含化石的普通柴油的化学仿制品,以植物油为基础,可以减少90%的碳排放。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