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10000台!科尼流机迎来交付里程碑!

转载 2021-11-26 13:18 柯尼物料搬运 来源:柯尼物料搬运
柯尼(天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科尼集团高级副总裁Andreas Falk与Absolut客户代表为新车剪彩

2021年11月,科尼迎来重要里程碑,全球第10000台科尼流机正式下线,并成功交付瑞典南部酒类企业Absolut公司 (简称“Absolut”)  

自 1879 年创立以来,Absolut伏特加已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酒类品牌之一,其产品出口到120多个国家和地区。Absolut在瑞典南部的生产工厂里拥有300名员工,在这里,他们需要每天搬运设备、原材料和成品,其中最高效、最安全、最灵活的搬运设备就是正面吊。

Absolut仓储经理Harri Tossavainen说:“选择我们的下一台正面吊并不难。二十多年来,科尼一直为我们提供高质量的生产设备,帮助我们在紧张的作业计划下保持高效生产力。我相信这一高标准将延续下去,因为新的Flow Drive环保正面吊与我们可持续性发展的理念非常吻合,并将在实现2030年气候中和的旅程中发挥关键作用。”

“1995 年,Absolut购买了科尼有史以来生产的第一台商用正面吊,2004 年,他们又购入了我们生产的第一台第二代正面吊,”科尼产品技术经理Roger Persson说。“现在,我们很荣幸科尼的第10000台设备再次交付给Absolut,当地代理商NC Nielsen也在其中提供了重要的支持,我们很荣幸Absolut和NC Nielsen共同参与到这个历史性的时刻。”

交付的第10000台科尼流机是SMV 4632 TC5正面吊,起升能力高达46吨,最高可堆叠5层集装箱,卓越的OPTIMA 驾驶室,可以为驾驶员提供足够的舒适性和开阔视野。设备配备了科尼的创新技术Flow Drive,它通过液压机械变速传动装置 (HVT) 来限制低速时的功率,以减少机械磨损和碳排放,油耗最多可降低 25%,进而带来更长的加油和保养间隔,对于生产力的提升显而易见。

Absolut还将在这台正面吊上使用HVO100作为动力燃料,这是一种新型氢化植物油燃料,因为不含化石原料,最多可减少 90% 的碳排放。设备还配备了自动启停功能,以减少发动机空转时间,同时集成了Work Zone与TRUCONNECT Premium等智能系统,后者将轮胎压力和震动传感器添加到设备使用的远程以及实时视图中,可以帮助驾驶员更轻松地操作,并进行预防性的维修保养。

Roger Henriksson是科尼的一名操作测试员,90年代他曾亲手组装了出售给Absolut的第一台科尼正面吊,直到今日,他仍然在科尼工作。在11月18日科尼马卡吕德工厂的庆祝仪式上,Roger重现了26年前的经典一幕,他亲自上阵测试了设备,并将其交付给Absolut,以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

为庆祝此次交付,第10000台流机的车身采用了Absolut涂装风格。“对于科尼来说,这是一个值得骄傲的时刻。我们想借此机会感谢我们的客户、合作伙伴、经销商以及所有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突破的同事”,科尼高级副总裁Andreas Falk说。

一直以来,科尼坚持绿色低碳的环保愿景,从生态优化的柴油发动机,到混合动力甚至全电动系列产品,科尼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的环保影响力,帮助客户减少碳排放,未来科尼将为达成这一目标继续努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