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镭神智能入选2021深圳行业领袖企业100强

转载 2021-11-28 09:34 镭神智能 来源:镭神智能
深圳市镭神智能系统有限公司

11月24日,第三届“书香圳好”深圳行业领袖对话读书月暨行业领袖发展论坛在五洲宾馆举行,同时还进行了“2021深圳行业领袖企业百强”颁奖典礼。

此次颁奖典礼公布了“2021深圳行业领袖企业100强”评选名单,此结果由深圳市行业领袖企业发展促进会、深圳商报与读创客户端共同主办评选得出。

作为激光雷达领域的高科技创新企业,镭神智能也在此评选名单中。

据悉,评选方是按照创新力、推动力、贡献力、影响力和企业社会责任五大标准对企业进行评选。另外,参与“2021深圳行业领袖企业100强”评选的企业还需在深圳各行业内销售总收入居行业领先。

镭神智能已建造了完整的研产销一体化经营体系,拥有4000㎡的研发办公区和30000㎡的激光雷达自动化、半自动化生产厂房,并于江苏徐州创建了20000㎡全新车规产品生产基地,同时还获得了IATF16949国际汽车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至今已获得七轮资本投资,发展不断提速。

镭神智能荣获该荣誉,也符合该活动评选的宗旨:集中展示深圳具有创新活力及影响力的行业领军企业的丰硕成果,通过不断深入了解深圳各行业企业的发展情况,以最大动力从精神到技术再到产品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为获奖企业代表,镭神智能董事长&CEO胡小波先生获邀参与并作为受访嘉宾,在论坛现场分享镭神智能高质量发展的管理经验以及对激光雷达行业发展的看法。

镭神智能一直秉持“让驾驶更安全,让机器更智能,让生活更美好”的使命,在激光雷达行业耕耘六年。此次获颁“深圳行业百强企业”荣誉,也激励着镭神智能将继续不负使命,卓越创新。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