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爱尔兰康姆比叉车(Combilift)荣获《 Public Sector Magazine》卓越商业奖

原创 2021-12-22 16:25 青浦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爱尔兰康姆比叉车(COMBILIFT)公司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报道,专业物料搬运制造商爱尔兰康姆比叉车(Combilift)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 Martin McVicar 被评为2021年《Public Sector Magazine》卓越商业奖的获奖者。提名入围是为了表彰他在2020年解决医疗专业人员在Covid-19紧急事件中对呼吸机缺乏或不足的要求的成就。

图为Martin McVicar、Robert Moffett、Mark Whyte和Antonio Patacho领奖

Martin召集了一个由机电和软件工程师组成的团队,以非营利性的方式努力开发Combi-Ventilate。这是一个可以添加到任何品牌的呼吸机上的附件,其成本只是标准呼吸机的一小部分,可以非常容易地安装到ICU单元的环境中。该项目当时被称赞为工程和制造业与卫生服务执行局(HSE)之间出色合作的典范,在短短五周的开发后,一个单元正在进行实验室测试。

Martin说:"这是为去年迅速拿出所有措施来帮助医疗队的团队颁发的奖项,我想感谢《Public Sector Magazine》和所有为我们投票的人,医疗设备领域不是我们的核心业务,但制造能保证人们安全的设备一直是我们的重点,这个项目是由我们在这些困难时期提供帮助的愿望驱动的,反映了我们的研发部门在过去23年里所做的工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