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梯易优推出FLB型E系列锂电叉车

原创 2021-12-29 14:21 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安徽梯易优叉车有限公司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对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电动叉车逐渐取代内燃叉车是大势所趋。为适应市场需求,梯易优于2020年初推出的FLB型高性能重工况锂电专用叉车,广泛使用在日工作12至18小时的造纸、陶瓷、化工、家电物流等行业,获得了市场的高度好评。

为满足更多轻、中工况客户的需求,梯易优于2021年又推出了FLB型E系列锂电专用叉车。车辆的车架,门架及驱动桥、转向桥依然借用成熟耐用的内燃叉车零部件,行驶性能接近内燃叉车,液压性能优于传统铅酸叉车,为日工作8至12小时的轻、中工况客户提供了丰富的产品选择。

FLB型E系列锂电专用叉车,已推出两种吨位型号:FLE30(3吨)和FLE35(3.5吨)。可选择国际品牌控制器或成熟稳定的国产控制器;可根据客户工况提供多种容量大小的锂电池;采用多功能智能彩屏仪表,选配远程监控,防护等级可达到IP54,整车质量稳定,维护便捷。

梯易优在近年来发展喜人,2021年产销两旺,同比增长60%,电动叉车占比达到50%。更值得一提的是,梯易优厚积薄发,多年来稳步技术积累,通过不断丰富新能源电动化产品矩阵,为中国物料搬运细分市场客户持续创造着惊喜。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