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Proterra将为美国Taylor公司的物料搬运设备供电

原创 2021-12-30 17:33 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美国泰勒机械厂(Taylor Machine Works, Inc )

Proterra公司和重型设备制造商Taylor 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Taylor ZLC 系列顶部叉车和ZH 系列叉车采用Proterra 行业领先的电池技术系统。使用Proterra 行业领先的电池技术为Taylor 的ZLC 系列电动集装箱装卸机和ZH 系列电动叉车提供动力。Taylor预计将于 2022 年向客户交付其第一辆Proterra 动力叉车。

Taylor ZLC 系列于2019 年推出,是世界上第一台零排放、电池电动的顶部装卸机,旨在在港口环境中装载和卸载重达75,000 磅的集装箱。ZH 系列叉车适用于各种环境,可在仓库、工厂、工地、矿场、木材场等处搬运重型散装材料。

Proterra 总裁Gareth Joyce 说:“重型设备电气化对我们的港口和公司来说是双赢的。这意味着保护我们的健康和气候,同时我们通过电池电动技术满足繁忙的港口和其他工业环境的需求。我们很高兴与像Taylor 这样值得信赖的行业领导者合作,并提供我们经过验证的EV 技术来为下一代物料搬运机器提供动力。”

Taylor集团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Robert Taylor Sr表示:“Taylor和Proterra 的合作是Taylor制造历史上的一个里程碑。我们对物料搬运和集装箱处理设备电气市场将是Taylor 和 Proterra 之间的战略工程合作。我们相信Proterra 对EV 电池技术的愿景及其对零排放标准的承诺与Taylor 的愿景是一致的。”

Taylor销售总监 Hal Nowell 说:“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采用由Proterra 一流电池技术提供动力的Battery Electric Gen 2-ZLC 系列集装箱搬运机制造材料搬运设备的高标准。物料搬运设备的电气化是一项令人兴奋和具有挑战性的工作,但发展速度也非常快。”

Taylor在美国制造过程中一直处于创新的前沿。利用最先进的电动机和环保电池组,下一代 ZH 系列插电式电池电动汽车将具有225 千瓦时 (kWh) 的能量,而ZLC 系列则具有904 kWh 的能量封装在Proterra 电池系统中。电池供电的Taylor ZLC 系列满足严格的零排放标准,而不会中断世界上最繁忙的港口所需的处理顺序。

Proterra 电池系统在美国设计和制造,利用行业领先的能量密度和可定制的设计来适应各种车辆。Proterra 一流的电池系统已通过Proterra 运输车辆行驶超过2000 万英里的服务里程验证,并被世界一流的商用车制造商选择为建筑设备、送货卡车、校车、长途客车和低地板提供动力剖穿梭。

Proterra 是设计和制造用于商业应用的零排放电动交通车辆和 EV 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凭借基于严格的美国独立测试的行业领先的耐用性和能源效率,Proterra 产品自豪地在美国设计、设计和制造,在硅谷、南卡罗来纳州和洛杉矶设有办事处。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