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意大利Carer公司扩展AS系列叉车:用于在密闭空间进行物料搬运

原创 2022-01-12 17:13 月明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意大利卡瑞(CARER)叉车公司 (CARER Forklift)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近期,随着A140S的推出,Carer公司扩展了全新的AS系列叉车,其中还包括A160S和A160@900S。

一款电动手推车,非常适合室内和室外搬运,适用于在狭窄的空间内能确保极高的机动性和可管理性。A140S专为钢厂、木工、印刷厂和细木工等行业而设计,再现了该系列的各种技术特征(包括显着的紧凑性)。然而,不同之处在于细节:最重要的是达到14吨的容量。

负载稳定性和最大能见度

与AS系列中的其他型号一样,A140S具有集成的Terminal West侧移和定位器。该门架是特别为这个型号研制并在车轮下,以确保最大的可视性操作员。焊接型材、8 个轴承和更短的板中心距是确保在每个应用中在门架几何形状和抗弯曲、抗扭转之间实现平衡的关键。

Carer配备了两个集成在前桥中的强大的交流牵引电机。它们采用最先进的技术开发和测试,具有高驱动扭矩,可确保速度、加速度和机动性,从而使叉车受益。即使在压力下,电机也很可靠、耐用,并且不需要维护。此外,电机具有IP54 防护等级,可防止灰尘和水进入,也可以在潮湿和多尘的环境中使用。

高电池容量和高处理能力

电动手推车提供高度自主性,不仅由其效率保证,而且保障高达1720 Ah的高 电池容量。

电池分为两个并排的电池,便于轻松、安全和快速地更换。使A140S在室内和室外搬运成为同等容量柴油叉车的有效替代。

另一个方面涉及专用轮胎:A140S标配超弹性轮胎,可确保在狭小空间内的舒适性和机动性。

其12km/h的速度和机动性的高机动性与加速度(约2.5m/s)完美结合。

可选设备

AS系列中允许叉车根据最多样化的应用要求和需求进行定制。操纵杆、暖气、空调、带遥控器的收音机、电子钥匙访问、重量指示器系统、前置摄像头和许多其他配件可用于提高操作员的舒适度并帮助远程管理车辆操作信息。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