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喜讯】金泰德胜Nidec-KDS荣获AEO高级认证企业证书!

转载 2022-01-14 16:01 尼得科驱动系统 来源:尼得科驱动系统
佛山市顺德区金泰德胜电机有限公司(KDS)

2021年10月,我司顺利获得海关颁发的AEO高级认证企业证书,将切实享受到海关信用管理所释放的通关红利。

AEO是Authorized Economic Operator的简称,即“经认证的经营者”。按照国际通行规则,海关对信用状况、守法程度和安全管理良好的企业进行认证认可,对通过认证的企业给予通关优惠便利,对于国际贸易企业来说犹如一张在全球有关国家或地区快速通关的VIP卡。获得该认证的企业,不但可以享受海关最低查验率、免除担保、优先通关等一系列海关便利化措施,进一步降低企业运行成本。同时,还可以享受海关总署等40个国家部委给予的49项守信联合激励措施,极大提升外向型企业国际竞争力。

今后,我司将持续规范企业信用管理,进一步对接国际标准,借助AEO高级认证在全球通关系统的便利性,让Nidec-KDS的国际化发展实力更为强劲!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