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英国Pyroban公司推出叉车HongSe安全灯

原创 2022-01-17 15:43 满江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英国Pyroban公司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援引外媒消息,数月前,英国安全公司Pyroban为在 1、2、21 和22区危险区域运行的ATEX叉车推出了Red Ex Line™ 防爆周界灯。紧凑、即装即用的灯适用于任何年龄或制造的叉车。

Pyroban物料搬运销售经理Darren Boiling解释道:“对于行人在处理易燃材料的叉车附近工作的生产或存储应用,存在明显的安全隐患。Red Ex Line通过在叉车周围提供周界标记警告系统,帮助所有在分区危险区域工作的人员将风险降至最低。它在提高能见度较差的安全性方面特别有效,例如在仓库过道或处理含有易燃材料的中型散货箱或桶的交叉口。该系统非常适合存储或处理化学品、溶剂、废物、油漆、威士忌、食品等。

Red Ex Line符合ATEX* EX II 2G/D标准,适用于1、2、21和22 区危险区域的操作,使其适用于易燃材料溢出或意外释放可能产生爆炸性环境的环境。

Boiling说:“新的Red Ex Line灯可以在现场轻松安装到任何EX制造商的叉车上。我们还可以为任何新的Pyroban转换提供工厂安装的Red Ex Line灯。紧凑型Pyroban Red Ex Line周边灯专为危险区域的挑战性条件而设计,具有50,000小时的灯寿命和压铸铝结构,并且防尘 (IP6X)。每盏灯都非常紧凑,适合在 -20到+40 摄氏度的环境温度下使用,并且可以连接到 12-48V直流电源。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