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同盟聚力,合作共赢-凡己科技供应商战略研讨会暨十周年晚宴圆满举办

转载 2022-01-24 13:44 凡己科技 来源:凡己科技
凡己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新年新气象

2022年1月14日

“同盟聚力,合作共赢”

凡己科技供应商战略研讨会隆重召开

“线上+线下”40余家供应商代表参会

大会由凡己科技副总经理张平化博士主持,回顾刚刚过去的不平凡的一年,产业链合作拼搏、上下游携手翻倍成长的历程,代表公司管理层对鼎力支持、用心服务的主要供应商朋友表达了真诚的感谢。

总经理孟凡己对公司成立十年来不断攻坚克难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凡己科技专注于非道路电动控制核心技术、定位于高端产品应用,大批量进入市场六年多,以安全、可靠、优质的表现赢得了市场的广泛信赖,成长为本领域中国自主品牌的领导者和非道路行业主要供应商,公司2021年度产销五万多台/套服务于电动叉车、观光车、高尔夫球车、环卫车、高空作业平台等非道路电动领域,并赢得诸多行业龙头客户的高度认可,主要客户包括安徽合力、德国凯傲集团、中国龙工、比亚迪、浙江中力、徐工、玛西尔、美国HDK、福龙马等。对公司业务所处领域--非道路电动车辆领域的市场规模和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双碳”趋势下非道路众多细分行业的电动化已经在加速转型,电动化的黄金时代已经来临。在下一个新征程,期待与战略供应商合作伙伴一起,瞄准高目标,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建立同盟聚力、合作共赢机制,正向激励、共同打造核心竞争优势,一起发展成为非道路电驱动产业链中的冠军。

随后,凡己科技供应链总监李仰宣讲了从供应链管理模式、供应商能力建设和供应商评价体系等三大方面建设“高效可靠、敏捷反应”的供应链体系,将携手供应商伙伴一起打造适应新时代、新目标的供应链钢铁同盟。

2021年面临能耗双控、芯片短缺、原材料价格上涨等一系列的挑战,在供应商伙伴的支持下,凡己科技逆势而上,又一个年度取得翻倍增长的优异成绩。凡己科技通过严格的绩效考评体系,分别从质量、协同配合、交付、成本控制等多维度对表现优异的14家供应商进行了表彰及颁奖。其中,英飞凌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和意法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原厂及其代理机构分别荣获战略供应商荣誉。

供应商代表、英飞凌科技(中国)有限公司高级销售总监王慧云女士在致辞中表示,英飞凌总部位于德国、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芯片供应商,此次克服疫情困难、专程赶到现场参加凡己科技会议,一方面是非常看好中国的非道路电动化市场,同时也是高度认可凡己科技在核心电动控制领域的发展成绩和光明未来,将聚力合作、大力支持凡己科技持续快速发展。



主持人靓丽登场

2022年会暨创建十周年晚宴开幕

在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隆重介绍了到场领导和嘉宾,并邀请哈工大杨贵杰教授、龙驹资本曹友强先生上台致辞,同时中国工程机械学会常务理事及高空作业机械分会、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观光车及低速专用车分会田志成秘书长和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张洁秘书长等行业领导纷纷送来VCR祝福。

企业的成长和发展离不开管理团队和全体员工的努力,管理团队紧跟市场变换战略,运筹帷幄,指引方向;全体员工全力以赴,在各自岗位发挥聪明才智,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更好地建设公司的人才队伍,树标杆、立榜样,凡己科技对在职五周年和十周年的员工,以及2021年度工作表现优秀的员工及团队进行表彰和颁奖。

晚宴上,丰富多彩的节目,精彩纷呈的抽奖环节,不断引爆全场气氛,最令人期待的盲盒与抽奖环节,更是惊喜连连,点燃在座所有来宾的情绪,不断将整个活动的气氛推至最高潮。最后,在一首《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晚宴圆满落幕。

2022,新一年,新征程!我们将不忘初心,专注于中低压大电流类电机控制器核心技术的研发、生产和服务,为全球更多非道路领域提供无与伦比的电驱动核心,助力全球实现“双碳”目标,为子孙后代守护绿水青山。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