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科勒公司收购科蒂斯仪器以推动电气化进程

转载 2022-01-27 14:58 科勒 来源:科勒
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科勒,威斯康星州,近日,美国科勒公司宣布,旗下动力集团——发动机、发电和清洁能源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已签署协议,收购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基斯科山的跨国公司科蒂斯仪器。科蒂斯是众多原始设备制造商(OEM)的电气化合作伙伴,业务范围包括物料搬运、高尔夫和休闲车、移动高架工作平台、建筑、农业、草坪护理、海洋和部分公路领域。科蒂斯成立于1960年,拥有约1,100名员工,在16个国家/地区开展业务,并在波多黎各、保加利亚、中国和印度建有制造基地。

科蒂斯的产品组合涵盖电机速度控制器、HMI和仪器仪表、电源转换、CAN模块和其他配件。科蒂斯在五个工程中心拥有强大的人才队伍,并为客户开发先进的软件解决方案。本次收购可将科蒂斯的电气化专业知识与科勒成熟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业务相结合,扩大和多样化科勒的动力组合,更好地服务于非道路OEM客户。科蒂斯仪器将作为科勒动力集团内的一个独立实体运营,总裁Stuart Marwell向科勒动力集团总裁Brian Melka汇报。科勒动力和科蒂斯现在在能源管理解决方案方面拥有160多年的综合技术经验。

该交易是在科勒收购微电网软件控制公司Heila Technologies并创建一个专注于住宅能源存储的独立家庭能源管理系统(HEMS)业务部门后几天宣布的。这些举措代表了科勒继续致力于引领多元化分布式能源解决方案的决心。

科勒发动机的一些应用场景

科勒动力集团总裁Melka说:“很高兴科蒂斯仪器加入科勒动力集团。在Stuart和Nick Marwell的领导下,科蒂斯在电动和混合动力非公路应用领域保持领先的市场地位并积累了深厚的专业知识。100多年来,科勒一直是家庭、企业和设备的首选动力来源,整合科勒和柯蒂斯的产品组合以及现有的OEM关系将为这两个品牌创造巨大的增长机会。通过此次收购,我们将更充分地利用我们在动力市场方面的专业知识,因为清洁能源在科勒动力的持续扩张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Stuart Marwell说:“科蒂斯很高兴加入科勒公司的全球业务,并成为一家具有远见的家族企业的一部分。我们之所以被科勒所吸引,是因为它拥有近150年的强大家族领导力和创新历史,以及它对迎接日益增长的电气化和混合动力转变的积极态度。我们很高兴能帮助科勒引领新的篇章。科勒和柯蒂斯品牌都致力于质量、创新和长期的客户成功。”

科勒KDI发动机的一些应用

关于科勒动力

自1920年以来,科勒一直是动力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力量,生产发动机和完整的电力系统,包括发电机(便携式、船用、住宅、商业和工业)、自动转换开关、开关设备、监控控制以及用于应急、主电源和能源的配件管理,应用遍布世界各地。该业务致力于提供可靠、领先的动力电力产品、清洁能源解决方案以及全面的售后支持。

关于科勒公司

科勒公司成立于1873年,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科勒镇,是美国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科勒在全球拥有50多个制造基地,是厨房和卫浴产品、豪华橱柜、瓷砖和照明,发动机、发电机和清洁能源解决方案的设计、创新和制造的全球领导者,并在威斯康星州科勒镇和苏格兰安德鲁拥有/经营两家五星级酒店和高尔夫度假村。科勒的Whistling Straits高尔夫球场最近举办了第43届雷德杯高尔夫球对抗赛。科勒还为全球贫困社区存在的紧迫性问题开发解决方案,例如清洁水和卫生,改善当代和未来世代的生活质量。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