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三菱物捷仕CAT叉车作为美国休斯顿牲畜展览和牛仔竞技大赛™90周年的官方叉车供应商

原创 2022-02-28 09:36 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三菱Logisnext美洲公司是Cat®叉车在北美、中美和南美的独家制造商和供应商。近日,该公司宣布,Cat®叉车将再次成为美国休斯顿牲畜展览和牛仔竞技大赛™90周年的官方叉车供应商。

连续18年来,Cat叉车及其当地经销商Darr Equipment Co,在世界最大的牲畜展览和牛仔竞技比赛中发挥了关键作用。休斯顿畜牧展和牛仔竞技会在三周时间内吸引了超过250万名参观者和3万名参展商。今年,卡特叉车承诺提供100多台叉车,以保证展会的顺利进行,从设置到拆除,贯穿整个300英亩的建筑群。达尔设备公司的技术人员还将在整个展会期间提供叉车操作培训,并在整个竞技表演季提供现场支持。

三菱Logisnext美洲公司销售和市场执行副总裁John Sneddon说:"我们与休斯顿牲畜展和牛仔节的长期合作对我们公司和我们的员工来说意义重大。自2005年以来,我们一直自豪地支持该展会,与我们的当地经销商Darr设备公司一起担任官方叉车供应商。我们的叉车和Darr的技术人员在幕后所做的工作,使我们能够以一种有意义的方式帮助休斯顿市的发展,同时也间接地帮助为有需要的孩子提供教育奖学金。以这种方式帮助回馈我们的社区,这是一个真正的荣誉"。

自1932年休斯顿畜牧展和牛仔节开始以来,德克萨斯州的教育一直是休斯顿畜牧展和牛仔节的首要任务。Cat Lift Trucks计划在展会上表彰他们的2022年Cat Lift Trucks奖学金获得者。今年,休斯顿地区的一名优秀高中生将获得5000美元的Cat Lift Trucks奖学金,用于接受高等教育。

Cat Lift Trucks奖学金项目于2005年推出,从那时起,该项目已向26名休斯顿地区的学生提供了13万美元的教育援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