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三菱物捷仕美洲公司公布 2022 年优秀经销商获奖者

原创 2022-02-28 09:42 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近日,北美领先的物料搬运和创新自动化和车队解决方案供应商和制造商三菱物捷仕美洲公司(Mitsubishi Logisnext Americas group)今天公布其 2022 年优秀经销商计划的获奖者。第 25届年度奖励计划表彰了 21 家经销商,他们代理北美的三菱叉车、卡特叉车和永恒力仓库和自动化产品。

卓越经销商奖计划旨在表彰经销商展示一流的行业专业知识并为物料搬运行业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2022 年的获奖者是从三菱物捷仕北美经销商网络中的 75 多家 卡特叉车、三菱叉车和永恒力经销商中选出的。

“我们行业领先的经销商网络对于帮助我们的客户和社区推动世界前进至关重要。今年的获奖者正在引领潮流,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有效地运营。”三菱物捷仕北美销售和营销执行副总裁 John Sneddon 说:“我们很自豪地庆祝和表彰我们的 2022 年卓越经销商奖获得者。感谢您一直以来的奉献精神和合作伙伴关系。”

2022 年优秀经销商获奖者:

●Darr Equipment Company

●Equipment Depot Illinois

●Equipment Depot Kentucky

●Equipment Depot Ohio

●Fallsway Equipment Co.

●Fraza, Inc.

●G&W Equipment, Inc.

●Holt of California

●Maquinas Diesel, SA de CV (Madisa)

●Miami Industrial Trucks

●Morrison Industrial Equipment

●Prime Material Handling

●Prolift, Inc.

●Quinn Lift, Inc.

●Ring Power Lift Trucks

●The Bailey公司

●Toromont Material Handling Quebec

●Towlift, Inc.

●Tracsa SAPI de CV

●Wiese USA, Inc.(中部)

●Wiese USA, Inc.(南部)

关于Mitsubishi Logisnext Americas三菱物捷仕美洲

100 多年来,Mitsubishi Logisnext Americas Inc. 及其集团公司帮助客户推动世界前进。作为技术驱动型制造商,Mitsubishi Logisnext Americas 提供从物料搬运到自动化和广泛的车队支持的可扩展解决方案。总部位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其完整的先进解决方案组合涵盖五个领先品牌——三菱叉车、卡特叉车、Rocla AGV Solutions、UniCarriers叉车和永恒力仓库和自动化产品。所有产品均由广泛的经销商网络提供支持,提供行业领先的客户服务和产品支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