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丰田旗下Hoist推出重载叉车产品系列

原创 2022-03-08 10:47 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美国Hoist Liftruck公司

上月,丰田物料搬运重载部门通过扩大公司的重载叉车产品系列,为大型物料搬运的客户推出了新的叉车解决方案。旗下新的Hoist PV-系列充气轮胎叉车。这标志着在2019年4月其Hoist公司加入丰田家族后推出的第一个新产品。

Hoist PV-系列具有22,000(10顿)至30,000磅(13.6顿)的搬运能力。PV系列有五个不同的型号,提供卓越的可靠性、耐用性和整体价值,是Hoist品牌的代名词。PV是为执行重型任务而设计的,非常适合于木材、钢铁和汽车行业的客户。

丰田物料搬运重型部门总裁Dan Klassen说:“该产品结合了Hoist所能提供的最好的产品,保证了客户无与伦比的性能能力和最高质量的工程,以帮助他们完成重物的搬运。”

HoistPV系列直接来自位于美国印第安纳州东芝加哥的丰田物料搬运重型部门工厂。为了提供卓越的扭矩,该叉车采用康明斯4缸173马力柴油发动机。电子控制的德纳TE-10变速器与重型驱动桥匹配,提供了平稳、可靠的性能,并在户外重载应用中实现最大的耐久性。先进的可靠性是由发动机保护和大容量的冷却系统提供的。叉车还标配了一个7英寸TFT触摸屏显示器,提供操作可见性,而指尖控制使操作人员能够以更大的轻松和舒适度调整液压功能。

可用的 PIN 码输入系统提供用户访问控制,以帮助限制未经授权使用叉车,而专门设计的无支柱驾驶室帮助操作员保持清晰、通畅的视线。人体工学和舒适度偏好也可以通过可用的定制选项来定制,用于配备空中座椅和气候控制的标准高级驾驶室。其他功能包括湿盘式制动器、先进的液压系统和手动倾斜驾驶室。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