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三菱物捷仕叉车:诚邀诸君 共赏经典

转载 2022-03-12 10:22 三菱物捷仕叉车 来源:三菱物捷仕叉车
三菱物捷仕叉车(上海)有限公司

大家好!又到和大家聊天的时间,这是小编最为期待的日子(工作使我快乐 ^_^)。

前几日,小编发现三菱物捷仕有一款以“经典”为名的产品。哦吼,这一下子激发了我好奇的天性,什么样的产品,能配得上这样的名字?经典之所以成为经典,

需经过时间的沉淀、风雨的洗礼。

当大家都在追赶潮流,它却平静地坚持做自己。

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耐得住大浪淘沙,沉淀下来的才能称其为经典。

流行的东西容易过时,经典的东西才能隽永。

这款三菱物捷仕旗下经典有内涵,稳定又创新的叉车就是:三菱 CLASIDIA 经典系列,载重2.0-3.0吨的四轮平衡重式内燃叉车。

CLASIDIA叉车可大幅提高日常装卸、搬运作业的效率。其布局简洁、设计合理,驾驶室不但留有较大的顶部和足部空间,而且视野开阔。CLASIDIA体现了三菱叉车对质量和可靠性一贯的追求,具有很高的投资回报率。

强大的动力,精心设计的车体平衡性,加之低重心的高强度车体,带来了三菱CLASIDIA出类拔萃的负载能力。任意提升高度都有优异的负载能力,强大的负载性能是三菱CLASIDIA的自信之源。

CLASIDIA根据中国市场实际情况特别设计了冷却系统和空气导流系统。CLASIDIA叉车配备了强力冷却风扇,可将凉风从对重开口处送至发动机舱和散热器处,以便令发动机保持良好性能。良好的空气流通性也意味着发动机的重要部件承受更少的应力,车辆的可靠性得以进一步提高。

CLASIDIA标配了很多在其他产品中不常见的功能,以保证叉车作业的效率、操作人员的舒适性以及人货安全性。为管理所有动力输出,CLASIDIA配备了全浮式动力传动系统,可有效防止来自发动机的振动传向车架和底盘。这种设计不但可提高驾驶舒适度,更重要的是,可减少重要部件及叉车驱动系统部件的磨损。

用户和维修人员无需使用专门的工具便可方便地对CLASIDIA进行故障排除和维修。只需按下按钮,然后掀起发动机盖便可对发动机舱进行检修。发动机舱布局合理,空间较大,可方便地进行日常保养和维修。

这款经典的叉车,正是三菱物捷仕“经典”精神的产物。我们追求创新,追求突破,但绝不盲目追求潮流,一味求新。我们打造经典,并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舒适安全的作业体验。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