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康姆比:新款动态 360° 转向的电动侧面叉车

原创 2022-03-17 09:54 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爱尔兰康姆比叉车(COMBILIFT)公司

照片来源:Combilift

自 1998 年 Combilift (康姆比)推出第一款 C4000 型号以来,多向控制一直是这家爱尔兰制造商的标志。经过24年和数千小时的研发,新型 Combi-MR4 将机动性提升到了一个新的水平。

MR4 是一款 4 轮电动前移式侧面叉车,拥有全新的爱尔兰动态 360° 转向系统。这使得每个单独的车轮能够旋转,从而在驾驶时无缝地改变车辆的方向。多亏了这个系统,这个极其灵活的设备可以在前进、侧向和螃蟹转向模式下工作。因此新模型的名称是:Combi-MR4 Dynamic 360。

Combilift 产品组合的最新成员的目的是开发一种平台非常低的多向卡车,从而最大限度地提高货架上的存储密度。Combi-MR4有两种出色的型号,负载能力分别为 2500kg - 3000kg 和 3500kg - 4500kg,可用于宽度达 2265mm 的引导过道(基于 1200mm 深的负载)。为了最大限度地提高货架系统的整体存储空间,后部有两个驱动轮,前部有两组较小的双轮的车轮配置允许平台高度仅为 380 毫米。这意味着可以充分利用地板上其他未使用的空间。

与整体 Combilift 概念一致,高度通用的 Combi-MR4 可以处理长负载和托盘货物,以及装卸卡车。驾驶室视野开阔,多功能操纵杆、电动交流动力转向和操纵杆操作的液压升降桅杆功能确保了驾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带有两个后橡胶驱动轮的铰接式后轴为户外使用提供最佳牵引力,同时确保精确定位。

照片来源:Combilift

转向概念使驾驶员能够改变卡车的位置和方向,而无需停车和改变驾驶模式。只需向右或向左转动操纵杆,即可同时调整车轮位置。

在最初使用具有 3000 公斤起重能力的 Combi-MR4 设备后,应比荷卢地区的 Combilift 经销商 Mabo BeNeLux 的要求,为客户 TABS(荷兰木材和建筑用品公司)开发了 4500 公斤的型号。TABS 是荷兰领先的木制品和建筑材料供应商之一,拥有 104 家分支机构。该公司与 Combilift 合作超过 15 年,并使用Combi的多向叉车。同时,Combi-MR4 车型在不同地点投入运营,TABS 即将交付第 15 辆和第 16 辆卡车,这些卡车将用于赞丹和布莱斯韦克的配送中心。

Combilift 首席执行官 Martin McVicar:“TABS 很高兴他们的 Combi-MR4 的成功部署和效率的提高(...)我相信这种新的附加电动模型将扩大 Combilift 的客户群”。新的MR4 将于5 月底在斯图加特的 LogiMAT上展出。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