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现代 Genuine 向北美经销商汤姆森拖拉机供应 439 辆叉车

原创 2022-03-30 09:54 DDing 来源:中国叉车网
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现代重工集团工程机械部门的控股公司现代Genuin正在努力瞄准北美市场,该市场是其工业车辆(叉车)市场的第二大市场。

韩国现代 Genuine 公司是现代重工旗下建筑设备和机械业务的中间控股单位,已与美国建筑设备经销商汤普森拖拉机公司(Thompson)达成协议,向其供应 439 台叉车。

现代Genuine 公司3月15日宣布,已与北美工程机械经销商汤普森拖拉机公司签订了共计439台叉车的供货合同,其中小吨位叉车329台、中吨位叉车42台、电动叉车63台。现代 Genuine 计划从 6 月开始按顺序交付合同叉车,设备将投入东南部佐治亚州的工厂和仓库。

汤普森拖拉机公司于 1957 年开始从事叉车和挖掘机的销售和租赁业务,现在在乔治亚州、阿拉巴马州和佛罗里达州开展业务。

包括这份合同,现代Genuine在今年1月和2月在北美市场获得了2282台叉车的订单,同比增长300%。目前,仅该地区就有约 5,300 台订单。

瞄准北美市场,现代正将美国大型经销商汤普森转为主要经销商,拓展美国东南部销售网络,并成立独立的售后服务(AS)团队,加强在北美地区的服务。

此前,现代Genuine于今年1月从其子公司现代建筑设备手中收购了叉车业务。现代Genuine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我们认真开展叉车业务,今后将通过投资氢能、无人驾驶叉车等未来技术,进一步增强竞争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