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Nidec-KDS第29期革新学校毕业啦!

转载 2022-04-01 16:23 尼得科运动控制与驱动 来源:尼得科运动控制与驱动
佛山市顺德区金泰德胜电机有限公司(KDS)

革新学校

KDS一直注重创建学习型组织,并形成了一套培训学习体系。其中,十余年来,针对班组长而创办的项目“革新学校”,在提升班组长技能和综合素质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2021年第29期革新学校主题为:减少过程浪费,提升作业质量。加强班组长对质量标准的深入理解和质量管理意识,全面提升质量管理规范性;有效提高车间生产效率,逐步降低WIP,不断增强班组长和主管的综合业务素质。

培训课程

专业讲师讲解有针对性的课程内容

各车间班组长们通过学习各类有针对性的内部培训课程以及外部讲师培训的安全管理课程,从不同角度学习了质量管理和改善的方法,将所学知识应用到日常工作中,拓展了车间管理的方法和技巧。

团队拓展活动

2021年12月,营运部班组长、生产主管、经理、总监以及总经理都参加了由HR组织的南海团队拓展活动。通过完成各项极具挑战的任务、野炊,为团队注入了新鲜血液,不断增强团队凝聚力。

为了检验各位班组长的学习效果,各小组展开了改善成果考核和毕业小结。

EL各小组改善成果考核

小组第一名

小组第二名

MDA各小组改善成果考核

小组第一名

小组第二名

革新学校既是学习的平台,也是PK的平台,从理论到改善案例等各方面,都做出了优异成绩。在毕业典礼上,公司对他们进行了奖励,希望大家以他们为榜样,积极进取。

精益求精一直是KDS的追求,此次革新学校再一次强化基层管理员工们对质量管理和控制的意识,提升车间自主改善的能力。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