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博索尼奥拉茂家用电器纸箱夹

转载 2022-05-10 10:02 博索尼奥拉茂 来源:博索尼奥拉茂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

博索尼奥拉茂是欧洲主要白色家电制造商的第一个叉车属具供应商(从上世纪80年代始于意大利),在白色家电行业有丰富的经验及技术支持,任何搬运需求,冰箱、洗衣机、电视机或用纸箱包装的货物,都能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 

博索尼奥拉茂设计的高质量全钢挤压型材,属具的自重、失载距和重心大大降低。T型剖面的横向和中心视野良好,结构紧凑。搬运白色家电时,最常见的问题之一是由于夹紧力过大而损坏货物。博索尼奥拉茂纸箱夹的整个夹板都覆盖钢制的夹板支撑,保证了结构的硬度,及夹紧力均匀的分布。

博索尼奥拉茂纸箱夹标准配置是硫化的条纹橡胶夹板,即使长时间使用,也没有表面脱落的风险。在夹板下面的400焊达钢钢板(两块),高度15mm mm / 0.59“,保护夹板支撑和夹板本身。左右两块夹板可互换,上下也可互换,减少维护成本。

博索尼奥拉茂纸箱夹提供避免搬运时损坏货物的解决方案

博索尼奥拉茂纸箱夹提供无损搬运、更长的属具使用寿命以及低维护成本,是值得信赖的家用电器搬运专家。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