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浙江省委常委、秘书长陈奕君到天能调研

转载 2022-05-19 13:03 天能控股集团 来源:天能控股集团
浙江省长兴天能电源有限公司

昨天下午,浙江省委常委、秘书长陈奕君在长兴调研期间,专程来到天能考察工作。省信访局副局长章朝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旭昶,县委书记石一婷,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伟新参加。

在天能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天任的陪同下,陈奕君参观了天能文化展厅和锂电智能工厂,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经营、技术工艺等情况。张天任董事长介绍,天能坚持“实业+科技+资本”发展战略,通过数字赋能推动“智慧天能”、“云上天能”纵深发展,实现了上下游产业链数字化转型,对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推动作用。

陈奕君听取了张天任董事长汇报,她鼓励天能,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龙头企业的带动作用,努力为推进共同富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她还提到,各级部门要重视信访工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把建设项目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