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服役在欧洲最大锯木厂的现代叉车

原创 2022-05-20 09:30 MuLan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现代重工(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总部位于德国Plößberg的Ziegler集团拥有约2000名员工,在42公顷的土地上经营着欧洲最大的锯木厂,产量为220万实心立方米的木材。在上百台叉车中,有25台现代7吨和8吨的叉车在使用,年使用量高达7000小时。去年,大约25台现代机器已经被换成新叉车。合作伙伴是位于海尔布隆附近的Eberstadt的现代Gabelstapler Süd公司。

服役在欧洲最大锯木厂的现代叉车

目前约有100台3.0至12吨的叉车在六个地点使用。在Plößberg,有46辆叉车,其中25辆已经来自现代公司。他们的应用概况:在Plößberg的巨大工厂场地上装载锯木,处置生产线和装载干燥室。现代70D-9(7吨/600毫米LSP)和80D-9(8吨/600毫米LSP)叉车由更换的司机控制,在三班倒的操作中也不放过。那里使用了一台75千瓦的康明斯QSF 3.8柴油机,带有SCR和EGR作为废气净化过程,以及一台ZF变速箱,每个变速箱有三个前进/后退齿轮。叉车在装载时达到25公里/小时,管理长坡道没有任何问题,并且在艰难的三班制操作中被证明是坚固的。所有现代70D-9/80D-9卡车都配备了双联门架,提升高度为4,500毫米。现代公司的侧移/齿形调节器是标准配置,Ziegler在叉车门架上安装了防护栅栏,以防止木材掉落。现代公司的8吨叉车因其更大的9.00-R20轮胎而不是8.25-15轮胎而受到称赞,该公司称其拥有更多的运行文化和更大的离地间隙。

车间经理赞扬了现代公司在供应备件方面的表现说:"下午3:30之前下的订单,第二天早上就真的在Plößberg这里了。一般来说,我可以证明,来自韩国的黄色叉车确实需要最少的维护。即使更换备件也只需要很少的时间。即使在出现问题的情况下,现代公司也没有问题。我们来自现代的负责任的销售经理André Germeck创建了一个服务公告,负责补救。在搬运方面,一切都不复杂。"

柴油叉车的标准设备包括,除其他外,具有75千瓦功率的康明斯QSF 3.8发动机,带有空调和格拉默座椅的可倾斜机舱,脏空气过滤器的自动指示器,以及LED大灯和倒车摄像头。倾斜锁、驱动锁和升降锁可以防止操作员不在座位上时,叉车门架、货叉和叉车的无意间移动。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