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博索尼奥拉茂叉车属具为汽车行业提供解决方案

转载 2022-05-20 15:36 博索尼奥拉茂 来源:博索尼奥拉茂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

汽车行业的特点是在内部和外部物流以及材料供应方面面临各种挑战。汽车工厂有复杂的价值链,需要可靠的材料供应:这些材料处理链的任何故障都可能导致整个生产过程的中断,代价昂贵.

博索尼奥拉茂为叉车和AGV提供专用属具解决方案。

为了了解典型的汽车工厂的复杂性,我们可以想一下典型的生产物流领域的库存周转率。工厂的每一道工序都有不同的挑战,都需要专门的解决方案。在生产区和装配线上,物料流必须备料并运送半成品:框架集装箱、货架、蒸馏器等,这些主要由装有调距叉和侧夹的叉车来完成。对于散装货物集装箱,还需要旋转车厢。这些物料通常置放于狭窄的过道里。这样的环境最适合的属具是宽张臂的调距叉,它除了可以扩大叉车宽度,还可以扩大其框架。在使用AGV的场所,我们为特殊单元安装传感器。有时也会搬运轮胎。最后一道工序,就是装卸拖车。此时就需要使用重型调距叉,而且通常配备前伸叉。

6-26高效调距叉,轴导承概念,汽车行业版本

调距叉:汽车搬运标准属具

调距叉已成为汽车行业的标准属具,叉车配备调距叉可以调节货叉的宽度以适应不同托盘的尺寸,而不需要叉车司机手动调节。需要搬运的货物不同,如托盘、堆装架、笼子、纸箱和任何有底部结构的容器。博索尼奥拉茂的调距叉6-25/6-26G系列产品,此系列产品已在众多汽车制造商中证明其适应性和可靠性。带有硬镀铬横梁和高性能衬套的全封装导轨系统,使得润滑间隔延长到2000操作小时,其特点是最低的TCO。这一技术特点受到汽车行业车队经理的高度赞扬, 在考虑纯投资成本的同时,整个产品的寿命循环成本也是越来越成为选择属具的关键因素。系统内部的低摩擦,降低了能量消耗,延长了叉车电池的使用时间和充电间隔。对于较重的货物来说,推荐用螺栓固定货叉的型号,以避免货叉上下颤动,也可大大降低噪音。

安装在前移式叉车上,这种调距叉提供比叉车框架更宽的张臂范围。在这里调距叉被用于搬运装有完工轮胎的容器(堆装架)。

狭窄过道的宽张臂

在有些情况下,工厂的狭窄通道限制了叉车的最大底盘宽度,而车身部件通常需要更宽的托盘。博索尼奥拉茂 6-00/6-01G系列基于夹具体设计的宽张臂范围调距叉可以满足此要求。该调距叉张臂范围可超出叉车宽度,框架轮廓交错,视野良好。

安装在前移式叉车上的宽张臂范围调距叉

伸缩式货叉连接宽距离

从卡车上装货卸货,尤其是从第二排,要求长且笨重的货叉,或者伸缩式货叉,可根据不同需求灵活调节货叉长度。博索尼奥拉茂高性能调距叉6-25G-T(整体侧移)和6-26G-T(单独侧移)结合了液压式伸缩式货叉并提供第三个液压功能的电磁阀。

特殊的侧边货叉夹用作带有定制防护罩的调距叉,用来搬运金属容器;和配有多托盘叉的车队,可一次性搬运2-8个托盘

负载类型多样:不同型号的调距叉

博索尼奥拉茂提供多种型号的调距叉,其承载能力从1400kg到14000kg,有带侧移和不带侧移两种可选。调距叉的典型优势是更快速更高效的搬运,降低负载和托盘的损伤。而最主要的优势在于保证操作人员的安全:

从叉车司机驾驶室可直接调节货叉延展量

搬运不同尺寸的托盘更简便

工作安全性提升,避免人工移动货叉造成的叉车司机受伤

使用多托盘叉增加库存周转率

最近,多托盘叉也在汽车行业得到广泛应用,因其能一次性搬运2-8个托盘。与调距叉相比,库存周转率能够翻倍甚至更多。尤其是在斜坡上装卸,因其视野良好,使用更方便。博索尼奥拉茂提供两种型号的多托盘叉:基于轴导承系统的6-52/53/54G系列,非常干净且搬运欧式托盘更节能;带有灵活延展量和张臂范围可使用与任何托盘的21PH系列。

有镀铬轴的6-5206G型号,设计用于搬运标准化托盘;和带有坚硬框架的21PH型号,是搬运非标和特殊托盘的理想属具。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