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喜报 | KDS荣登“顺德企业100强“榜单

转载 2022-05-26 14:07 尼得科运动控制与驱动 来源:尼得科运动控制与驱动
佛山市顺德区金泰德胜电机有限公司(KDS)

近日,顺德区企业联合会、顺德区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了2021年“顺德企业100强”榜单,这是顺德区首次发布该榜单,也是广东省第一个以区一级城市发布的百强企业榜单。

授牌仪式

为编制本榜单,顺德区企业联合会、顺德区企业家协会组建了百强企业评审工作组,邀请了政府、企业、学术界、媒体等各界的省市区专家人才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入围的企业进行初审、复核与审定,确保榜单数据的“公正、公开、公平”。

我司多年以来坚持以顾客满意、自己满意、诚信守信、精益求精为企业质量方针,持续不断的创新精神。成功登榜顺德区100强会员企业。

“顺德企业100强”榜单是顺德企业界的“福布斯”排行榜,也是顺德区产业结构调整、企业转型升级、经济质量效益的“晴雨表”。本次入围百强的企业是对我司的肯定,也是我们砥砺前行的动力,我们致力成为行业最优秀的电机企业,更好的提升企业核心价值,成为产业链“链主”企业,增强自主技术创新能力、提高发展质量,走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国际化的发展道路。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