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B&B:重新认识叉车属具再制造的价值?

转载 2022-05-27 10:23 MuLan 来源:中叉网I叉车网
英国B&B Attachments 公司

翻新的叉车属具是以可持续的方式升级物料搬运设备,同时保持低成本的关键。

投资于状况良好的二手叉车属具,是以二手价格升级您的物料搬运设备的一种成本效益方式。B&B属具公司在英国和爱尔兰叉车属具市场拥有超过40年的经验,在提供翻新的叉车属具以满足客户要求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

B&B属具专门设计和制造叉车属具和物料搬运解决方案。该公司广泛的车间设施使其经验丰富的装配工能够迎接挑战,提供高质量的翻新和翻修的夹钳。所有附件都经过检查、维修、修理和测试。它们经过严格的再制造过程,尽可能使用原始设备制造的部件。其二手叉车属具的范围包括安装等级II、III和IV。

销售总监Neal Fowler说:

"所有B&B的翻新叉车属具都彻底恢复到它们的原始状态,一些最有经验的行业专家发现很难将它们与新货区分开来。所有设备都有3个月或6个月的保修期,并有专门的销售和服务团队提供全面的技术支援和支持。所有翻新的附加装置在销售时都包括彻底检查证书。"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