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柳工股份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曾光安一行访问佛朗斯

转载 2022-05-27 10:52 柳工叉车 来源:柳工叉车
柳州柳工叉车有限公司

5月25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曾光安,高级副总裁俞传芬,总裁助理杜丹一行访问广州佛朗斯。佛朗斯董事长侯泽宽、董事会秘书马丽、副总经理周利民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佛朗斯董事长侯泽宽向曾董事长介绍了佛朗斯发展历程、物联网创新、发展战略。曾光安董事长高度赞扬了佛朗斯在租赁服务行业的创新理念,推动中国工业车辆租赁行业快速发展。双方就工程机械行业发展及租赁行业发展等议题进行深入沟通交流。随后曾光安董事长一行在侯泽宽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文化馆、车联网监控中心、智能仓储中心。

双方就共同发展和战略规划作了进一步的探讨。

通过参观交流,双方在租赁合作方面达成诸多共识,希望双方在产品合作方面开展更高层次的合作,携手共赢。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