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博索尼奥拉茂RC-F旋转器:铝制造行业的好帮手

转载 2022-05-27 10:54 博索尼奥拉茂 来源:博索尼奥拉茂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年初向海外客户交付了70多台RC-F型旋转器,该型号专为金属行业的铸造应用而设计。该客户依靠自己的资源,从铝土矿开采到成品(如钢坯、线材和车轮)生产的整个生产环节都自主完成。铝年产量约为3.7亿吨。在五大洲拥有43家工厂,需要大量可旋转清空装有熔融金属容器的设备。

多用途金属元素

铝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用途很多,它的特点是重量轻、耐腐蚀性好和导电性高,可用于消费品生产、包装、建筑、汽车等许多应用领域,也可制成铝合金,广泛应用于飞机、汽车、火车、船舶等制造工业。

绿色环保

尽管铝可以重复使用和无限循环利用,但生产所需的能源消耗非常高。为了将二氧化碳排放量降至最低,这家博索尼客户使用90%的可再生水力发电来生产铝。

RC-F旋转器专为铸造行业设计

铸造环境和加工周期极具挑战性:在安全条件下搬运和清空装有熔融金属的容器需要坚固的搬运设备并具备耐高温等特性, RC-F专为这种重型搬运工况而设计。除了坚固耐用,铸造专用RC-F系列旋转器特别配备了特殊钢板,以保护旋转器的马达和软管,并对旋转装置橡胶圈进行保护和绝缘,以防止任何污垢渗透。

旋转功能

旋转器可360度旋转,适用于需要将货物旋转或清空箱子和容器的工况。

博索尼奥拉茂旋转器的主要技术特点:

360度旋转,配备ISO-2328货叉架,可连续双向旋转;

专门设计的货叉架,便于快速定位;

新型货叉固定系统确保货叉的安装和定位安全、方便、快速;

快速、高扭矩旋转;

双防尘圈,保护轴承;

客户还可以选装一个侧支撑叉臂,可在旋转时支撑旋转的箱子或容器。 我们还可以提供在特殊易腐蚀的环境下,如渔业,使用的镀锌处理的旋转器。

旋转器用于渔业,腐蚀性环境,旋转清空箱子或集装箱

RC-F旋转器的设计特点,可抵抗铸造环境的高热和灰尘

如您想了解更多旋转器的功能特性,我们在多个工业领域(如汽车工业、物流和仓储业)的解决方案和案例,或对您的特定材料搬运寻求咨询,请联系我们的销售工程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