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爱普拉|四方争喜迎端午,众心归一拔头筹

转载 2022-06-01 09:51 爱普拉新能源 来源:爱普拉新能源
 广东爱普拉新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端午节是我国历史悠久的传统节日,吃粽子、撒白酒、划龙舟、悬艾草,这些都是端午节上最热闹的活动。值此佳节,广东爱普拉新能源祝大家端午安康,事事顺利健康长。

端午是怎么来的呢?众多说法中,流传最广的是纪念屈原一说。相传古时楚国人不舍得贤臣屈原投江死去,为避免屈原肉身葬身鱼腹,人们自发荡舟江河以驱散鱼群,或投米团入江中,以求得屈原肉身的保全。后来每年五月初五,这个风俗一直流传下来,逐渐发展成为龙舟竞赛和吃粽子的习俗。

端午节活动

2022年爱普拉“棕”动员趣味活动

秉着“倡导精神文明,锻炼健康身体”的主旨,我司在端午节到来之际举办了2022年“棕”动员趣味团队活动“四方拔河”比赛,汇聚我司内部的团结力量,增强团体合作精神,展现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规则

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原则,由各部门组成8支队伍参赛,每轮比赛4支队伍同时进行,通过抽签决定东、南、西、北四个方位,以先过线两支队伍计分,第一名计3分,第二名2分,积分最高的4支队伍进入复赛。复赛采取三局制,最后积分最高的三支队伍排第一、二、三名。

员工风采

获奖队伍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比赛结果:尖刀队勇夺冠军,冲锋队获亚军,热火队止步季军。除了获奖队伍额外发放奖金,公司每位员工都会获得一份精美的端午节礼物。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