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凡己科技主起草的国内首个非道路电动车辆控制器标准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批准发布

转载 2022-06-10 13:24 凡己科技 来源:凡己科技
凡己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观光车及非道路低速专用车分会组织制修订、凡己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主要起草的T/CCMA 0129-2022《非道路电动车辆电机控制器通用技术要求及试验方法》,日前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批准发布。

本标准规定了非道路电动车辆所使用电机控制器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及标识、包装、运输和贮存。适用于在非道路区域使用的电动车辆,包括观光车、工业车辆、高空作业平台、高尔夫球车、工业牵引车、环卫车等电动车辆所使用的电机控制器。其它电动车辆可参考使用。适用于额定输入电压为直流电压,电压小于150V,输出功率峰值小于40KW非道路电动车辆电机控制器。

标准规定2分钟(S2)工作电流为控制器的标称电流,同时应满足温升、电流平衡度等要求。本标准对控制精度、环境适应性、安全性和可靠性等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和试验方法。

凡己科技专注于非道路电动化领域十余年,是中国非道路电动控制器技术的领导品牌。FJ控制器大范围应用于电动叉车、高尔夫球车、观光车、环卫车、高空作业平台、牵引车、搬运机器人(AGV)等诸多非道路细分行业,用户遍布中国、美国、欧洲等全球主要市场。

本标准的发布,顺应非道路领域电动化发展的趋势要求,对提升行业电动化水平、促进高质量发展有重要意义。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