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永葆活力、目标转一,凯拓驰拓展叉车实心轮胎

原创 2022-06-30 14:54 青浦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上海凯拓驰轮胎有限公司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6月27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再次走进上海凯拓驰轮胎有限公司山东基地 (简称:凯拓驰),和总经理庞国亮等管理层团队交流工业车辆以及非道路车辆实心轮胎市场、制造工业和安全品质。



1845年,英国人土木工程师罗伯特·W·汤姆逊发明了用皮革包裹、内充空气或马毛并未投入实际应用的轮胎。1888年,居住在爱尔兰贝尔法斯特的苏格兰兽医约翰·伯德·邓洛普为其儿子的自行车的实心橡胶轮替换为外面涂上橡胶作保护层的一根通过活门充气的管子,成为充气轮胎的雏形。之后,邓洛普为其发明申请了专利,建立了世界上第一家轮生产橡胶轮胎的制造工厂。从1894年起,早期大批量生产的“希尔德布兰德”和“沃尔米勒”牌摩托车正式使用了邓洛普轮胎。


图:中叉网总经理胡扬波(左)和凯拓驰总经理庞国亮(右)合影

在谈及问世超过100年的橡胶轮胎时,中叉网总经理胡扬波开玩笑说现在很多行业都遭遇着注入新能源革命,数字化革命,唯独道路上橡胶轮胎从未遭遇真正的危机。庞总说看起来确实如此,人类尚未出现一种革命性和颠覆性技术将橡胶橡胶推翻重来。但是,轮胎最核心的轮胎技术都被米其林、普利司通等巨头掌握。中国目前道路上所跑的汽车轮胎,外资品牌占据相当大的份额。比如,轮胎上的花纹以及制造流程、工艺技术等创新,都中国公司需要竭尽全力赶超。这跟目前锂电撼动汽车发动机不同,锂电是革命性的,锂电代表新势力。在非道路车辆车辆轮胎领域,凯拓驰正行进在创业的途中,好比我们公司的名字:永葆活力,目标转一。


图:上海凯拓驰轮胎有限公司山东基地

在参观过程,庞总指出,为了确保轮胎的品质,凯拓驰轮胎完成从原材料、产品过程到最终产品的性能监控,所有的原材料在使用前都必须严格按照ISO的相关规定进行检测,合格后方可使用,实验中心配有流变仪、门尼粘度试验机、电子万能试验机、导热仪等实验仪器,确保有能力科学地进行性能监控,公司用匠心精神做好每条轮胎。


凯拓驰自成立之初起一直专注于工业车辆及工程车用实心轮胎的研发与生产制造,产品符合美国TRA、欧洲ETRTO及日本JATMA标准,其充气式轮胎轮辋式实心轮胎及压配式实心轮胎适用于航空地面车辆、高空作业车辆、港口机械、矿山机械、废品垃圾场作业车辆、钢厂/铝厂/玻璃厂内部专用车和建筑工程车等领域。

近年来,凯拓驰发力开拓叉车轮胎市场,已取得不错的成效。

凯拓驰叉车实心轮胎具有以下点:

1、三层结构,天然橡胶胎面,高弹性中间胶,具有良好的驾乘舒适性。

2、抗穿刺,抓地力强。

3、超高牵引力和承载力。

4、特殊配方,高耐磨与低生热橡胶在高温作业环境下有稳定输出。

5、适合短途,高强度工作。

6、在粗糙路面上运行性能出色。

凯拓驰叉车充气轮胎具有以下的特点:

1、具有良好的弹性、动力性能及制动性能较好等优点。

2、充气轮胎内充满压缩空气,节能降耗。

3、其弹性及附着性能较好。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