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博索尼奥拉茂参加LogiMAT2022

转载 2022-07-06 08:55 博索尼奥拉茂 来源:博索尼奥拉茂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

BOLZONI AURAMO以及MEYER 今年参加了在德国斯图加特举办的LogiMAT 2022. 

作为欧洲叉车属具行业的领导者,博索尼集团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安全有效得搬运货物。本次展出多个创新产品,其中也包括众多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生产的高性价比属具。 

银线-坚固、成本经济,即时可用

银线是一系列可靠且经济高效的产品,基于著名的迈亚 K系列通用夹设计,适用于多种行业,尤其是运营商要求高性能和高效成本的行业。位于世界各地的博索尼集团仓库可提供各种各样的银线系列产品。

博索尼奥拉茂纸卷夹-AR型号-具有内置防损功能的高效纸卷搬运

AR系列纸卷夹的设计和制造旨在提供卓越的视野、更高的旋转速度,便于操作员操作。所有液压功能都由内置泄压阀保护,所有维修和保养点都容易接触到。

博索尼奥拉茂MZ调距叉最大限度地提高生产率

新款博索尼奥拉茂MZ系列调距叉特别推荐用于托盘搬运操作、配送中心、仓储、货运公司、造纸行业以及要求更高的应用。适配标准叉车货叉的货叉架由两个直径不同的液压油缸驱动,在镀铬杆上滑动,确保快速、平稳和准确的货叉定位。

展会现场,博索尼奥拉茂的销售代表们和客户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和众多叉车属具行业的专业人士分享了博索尼奥拉茂在物流搬运行业的成功经验和客户化定制的解决方案。博索尼奥拉茂将一如既往的遵循客户至上的理念,为客户提供性价比最高的专业属具。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