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毅如狮迈、砥砺前行——中叉网走进叉车实心轮胎赞助商山东毅狮迈

原创 2022-07-11 10:11 杨斌 来源:中国叉车网-中叉网
山东毅狮迈特种轮胎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叉车网(www.chinaforklift.com)新闻中心6月28日讯,由国家工程机械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全国工业车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机器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重庆)指导,中叉网主办,凯傲集团协办,林德(中国)叉车、凯傲宝骊、卡斯卡特、唯创安全、瑞来特思、凡己科技、镭神智能、环信配件、金方圆数控、宇帆锂电铅酸充电机、汉诺威米兰展览等公司联合赞助“2022 凯傲·中叉网(京津冀)叉车和移动机器人安全品质万里行”再次走进山东毅狮迈特种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制造车间和成品库了解叉车实心轮胎的制作工艺流程以及配送流程。

轮胎作为叉车与多种工程机械与农业设备的重要零部件之一,毅狮迈坚守品质/稳健经营,成立13年来,一步步积累起良好的品质信誉,逐渐赢得了多家叉车与工程机械的国内国际知名主机制造商的信赖,与他们建立了紧密长期的合作关系。

毅狮迈始终把产品质量视为企业的生命线,坚持选用优质原材料,先进的技术和卓越的工艺,严格科学的软硬件品控管理,持续的研发投入,使毅狮迈轮胎一直保持快速成长,长年的坚守与努力,让毅狮迈在新能源工程机械行业逐渐成长为全球知名的国际化轮胎品牌。

除中国本土外,毅狮迈在北美设立了分公司、在欧洲、澳洲以及东南亚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合作服务及配送中心,为当地的配套企业和用户提供及时的产品和服务。

毅如狮迈,能者同行,期待民族品牌的毅狮迈轮胎能为更广大的客户提供更为专业、更高性价比与可靠性的轮胎产品和解决方案。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