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火炬能源公司通过核电领域NC级胶体蓄电池产品出厂验收

转载 2022-08-23 16:04 火炬能源 来源:火炬能源
淄博火炬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7月25日至8月18日,中国核工业某建设公司、中国核动力某院对火炬能源公司生产的NC级胶体蓄电池,进行了为期半个多月的产品实物验收和过程文件审查。火炬能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玉柱,副总经理丁广波、靳勇,生产经营部、质量管理部、研究院、新能源电池销售公司、物资保障部相关人员参加验收。

本次验收主要检验检测蓄电池容量性能、均衡性能、部件的绝缘性能和接口配合等指标,审查过程记录、试验报告、工程文件、质量证明文件等完工资料。经过现场审查,产品实物性能和完工文件能够满足合同要求,公司顺利通过核电领域NC级胶体蓄电池产品出厂验收。

总结会上,验收组对火炬能源公司质量控制给予充分肯定。李玉柱对验收组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表示公司将持续按照HAF003法规和EJ标准,对外部供应商实施“穿透性质量管理”,进一步加强核文化建设和过程管控,确保后续产品圆满交付。

此批NC级胶体蓄电池是火炬能源公司OPzV系列产品进入核电领域的首批供货,火炬民用产品迈入核电领域取得了实质性进展。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