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吉尼推出升降平台白噪声报警器

原创 2022-09-14 10:25 DDing 来源:中叉网
美国吉尼公司(Genie)

美国吉尼公司推出了新的升降平台防护装置白噪声报警器,在全球范围内作为该公司设备的一个选项。该警报器提供了传统音调警报器的替代方案,可将工作现场的噪音排放减少45%。

与传统的音调警报器一样,新的白噪声警报器在MEWP向前或向后行驶,或向上或向下移动时发出声音。然而,该设备不是发出哔哔声,而是发出更多的 "嗖嗖声",Genie说,这使得直接靠近MEWP的人员容易听到。由于警报器的技术声学差异,如果人员不在近处,声音会比音调警报器消散得更快。

"在繁忙的工作现场,人员可能对来自各种设备的竞争性警告警报变得不敏感。"Genie产品经理Bryan Williams说:"然而,由于白噪声报警器发出的声音是有方向性的,没有穿透力,所以声音从哪里发出来就比较明显。因此,只有在设备附近的人才能听到它,并能立即提醒人们注意。"

除了拥挤的工作场所外,该警报器还有利于环境敏感的工作区域,或在需要尽量减少公共干扰的地方进行下班后的工作。

装备后,白噪声报警器将在机器运动时发挥作用,如机器行驶时以及上升和下降时;音调报警器将保持原位,并对所有其他机器报警器发挥作用,包括倾斜和过载。

白噪声报警器适用于所有新的吉尼板式剪式升降机、伸缩臂起重机(仅适用于ANSI)、Runabouts,并将于2023年第一季度适用于臂式升降平台和RT剪式升降机。也将为许多现有机器提供改装套件。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