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宝骊EMEA首台KBE-G1成功下线,海外市场迎新一轮加速期

转载 2022-09-19 10:04 宝骊叉车 来源:宝骊叉车
凯傲宝骊(江苏)叉车有限公司

作为极具竞争力的全球性搬运设备制造商,宝骊品牌在海外的发展一直高歌猛进,尤其在EMEA地区的表现非常亮眼。9月15日,宝骊为EMEA市场专门推出的新一代电动平衡重叉车KBE-G1,在凯傲济南工厂成功下线。

凯傲亚太战略市场与产品管理副总裁连宗庆先生、凯傲ITS亚太区产品开发副总裁钱金明先生、凯傲亚太运营副总裁、凯傲济南总经理及凯傲宝骊总裁朱旭东先生,出席下线仪式并致辞,与大家共同分享成功喜悦。KBE-G1的诞生将引领EMEA新一轮的产品升级。

爆款是怎样炼成的

KBE-G1是宝骊在今年持续大热的明星产品KBE-01基础上,结合EMEA市场实际需求及操作习惯而推出的一款海外专属产品。KBE-01在国内上市半年以来,订单不断,尤其通过“凯傲宝骊来电了”试驾荟活动,足迹遍布全国,获得了各行业客户的一致认可。全国市场充分验证了该车型的可靠性。

针对海外EMEA市场的宝骊KBE-G1,同样延用了凯傲自有成套的电机、电控系统,以及全面的电池解决方案,保证优良整车性能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多选择。

KBE-G1依托凯傲50年电车研发经验以及德国标准测试体系,特有的模块化平台和组件策略,与凯傲济南工厂的智造力相结合,再次擦亮了宝骊“德国基因”“中国质造”的双名片。

以智造护航出海

宝骊KBE-G1成功下线的背后是凯傲济南工厂稳定、强大的生产力,以及德国统一标准的品控体系。这是凯傲济南为EMEA市场生产的第一款车型,从研发到供应链,再到生产、工艺、质量等,凝聚了全厂的专业力量。

得益于智能机器人、数字化系统等现代化生产设施,济南工厂灵活智能制造模式,保障宝骊产品出海高效、持续的产品供应。同时,KBE-G1从结构件到成品出厂都会经过10道“质量门”检测,包括CE认证等测试项目,为海外客户提供进阶之选。

依靠品牌全球化的品质以及行业领先科技,KBE-G1一定会成为EMEA扩大市场的加速器,打造新的业务增长极。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