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周四有约丨AI 人工智能如何应用于叉车防撞?

转载 2022-09-21 10:48 唯创安全 来源:唯创安全
深圳唯创安全技术有限公司

在影像识别技术和人工智能(AI)技术的进步下,搭建起了一个有“眼睛”、有“大脑”的系统,对于图像和动作的捕捉、处理,机器的本领变得越来越强。

叉车遇上AI影像系统,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叉车的作业区域由于人员较杂、障碍物较多、路面较狭窄等原因,视线盲区严重

如果我们有双会思考的“眼睛”,全方位无死角监控叉车周边情况,就再也不用担心碰撞刮蹭了。

AI影像系统就是这样会思考的“眼睛”,专为工业车辆设计,能够实时侦测工作区域的危险状态并提示报警。AI 精准识别不误报漏报,最大限度提高驾驶安全性。

AI叉车防撞技术,叉车司机可以提前得知车辆周围的安全隐患,精准识别行人,做到提前减速和停止,而且还能通过DMS驾驶员监控技术实时监测司机的不安全行为,尽早预防,这样就可以大大提升叉车的搬运安全。

那到底什么是AI人工智能技术呢?唯创安全的叉车AI防撞预警系统具体又是怎样应用的呢?

本周四直播,由唯创安全江苏分公司经理施浩先生为您分享:

重要看点:

1、什么是AI人工智能?

2、AI人工智能如何应用于叉车防撞?

3、SF-421叉车AI防撞预警系统的介绍与功能演示直播间将不定期发放福袋抽奖,红包、优惠券、叉车模型等应有尽有!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