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从生产到回收:博索尼奥拉茂属具推动纸品处理周期

转载 2022-09-23 14:12 博索尼奥拉茂 来源:博索尼奥拉茂
博索尼奥拉茂(无锡)叉车属具有限公司

林产品工业是世界经济中最繁荣的部门之一,因为它为我们提供了最有用的消费品,印刷纸、包装纸板、家用纸巾等等……没有这些珍贵的材料,我们的生活将会如何?

随着人们对可持续性和回收利用等问题的关注不断增加,造纸行业一直处于领先地位,发挥着先锋作用:纸是维持循环经济体系和应对无塑料的完美产品,因为它可以一次又一次地回收利用。再生纸成为保护环境的重要资源。今天,以可持续的方式生产纸张意味着尊重森林的节奏和平衡,保护生物多样性和生产力。由于纸张可归类为可再生资源,因此回收在造纸行业中至关重要。纸张和纤维素包装的回收率不断提高,因此专门的中小型纸张回收公司的数量也在增加。纸浆包和废纸等林产品是一些要求最高的货物,由于其重量大、尺寸大且需要专门的搬运程序,因此需要专门的叉车属具。

博索尼奥拉茂拥有林产品搬运的专业知识,以其卓越的纸张搬运解决方案而闻名。多年来,博索尼奥拉茂与主要造纸公司密切合作,不断改进并扩大专用纸张搬运产品的范围,以满足从造纸厂到港口码头和回收中心的所有纸张搬运的需求。在已有的纸张搬运解决方案中,我们提供了一系列专用的叉车属具,这些属具是与该领域的纸张搬运专家一起设计的。我们把重点放在主要技术特性上,选择纸品搬运属具时需要考虑这些特性。

自从2015推出博索尼奥拉茂SILVER LINE“银线”系列属具,一直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SILVER LINE “银线”系列属具为操作者提供极大的便利:坚固的设计,适合重型应用;极佳的视野,保证操作安全简单。摆动式左臂可安全抓取软包。夹具框架由特殊焊接钢“T”型钢制成。因此,夹具非常坚固耐用。框架的轴承易于更换,维护成本低。可根据要求提供各种不同摩擦表面和液压选项的夹臂。可提供特殊设计夹臂:使软包顶部有更安全的抓地力,并减少同时搬运多个软包时抓地力松动的风险。SILVER LINE “银线”系列软包夹性价比高、品质可靠,适合多种工况,尤其适合追求低成本、性能佳且用户友好的客户。

更多纸浆包夹和废纸包夹搬运方案,请与博索尼集团纸品经理联系。

0 0

网友评论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