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用匠心精神做好每条轮胎,凯拓驰荣获“行业新锐奖”

原创 2022-09-26 10:42 青浦 来源:中叉网
上海凯拓驰轮胎有限公司

2022年8月份,由中国叉车网、中国AGV网、汉诺威米兰佰特展览(广州)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工业车辆和移动机器人智能化发展大会暨颁奖盛典”在广州市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此次大会以“智慧物流新机遇、新发展、新征程”为主题,汇聚了行业领导、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和媒体朋友近300人齐聚一堂、共话行业发展与未来,上海凯拓驰轮胎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拓驰)以开拓工业车辆轮胎市场荣获金力奖之“行业新锐奖”

凯拓驰自成立之初起,一直专注于工业车辆及工程车用实心轮胎的研发与生产制造,其充气轮辋式实心轮胎及压配式实心轮胎适用于航空地面车辆、高空作业车辆、港口机械、矿山机械、废品垃圾场作业车辆、钢厂/铝厂/玻璃厂内部专用车和建筑工程车等高端、严苛工况用户,主要解决连续作业工况。

图:凯拓驰山东生产基地

为了确保轮胎的品质,凯拓驰轮胎做到从原材料、产品过程到最终产品的性能全程监控,所有的原材料在使用前都必须严格按照ISO的相关规定进行检测,合格后方可使用,实验中心配有流变仪、门尼粘度试验机、电子万能试验机、导热仪等实验仪器,确保有能力科学地进行性能监控,公司用匠心精神做好每条轮胎。

近年来,凯拓驰发力开拓海内外工程类机械轮胎市场,已取得不错的成效,产品受到不少叉车主机厂和终端用户的认可。

0 0

网友评论

取消